快訊/李國毅「閃電結婚」!自曝「愛情長跑16年」:我要照顧她一輩子


快訊/李國毅「閃電結婚」!自曝「愛情長跑16年」:我要照顧她一輩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國毅.jpg
李國毅

藝人李國毅5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宣告「閃電結婚」的喜訊,讓外界都非常震驚,而他也透露女友其實就是這輩子最好的朋友,並開心的說著,「接下來的日子,我們會以『夫妻』身分,一同在人生下一個階段互相支持,共同成長」,掀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王子的白馬不見了?《廢財闖天關》李國毅勁裝騎黑馬超帥!

圖片來源:李國毅IG

李國毅5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宣布喜訊,跟大家分享自己跟女友從19歲入行之前就開始交往,他也表示,「想跟一直以來照顧我的觀眾及媒體朋友們認真報告,對於這個決定,我現在非常開心!因此以這種形式正式向各位報告!」

圖片來源:李國毅IG

接著李國毅詳細透露,「這段戀愛談了久了一點,久到從19歲入行前,久到慢慢喜歡上了表演,久到慢慢有了責任感,想照顧好所有一起工作的夥伴們!是大家的支持讓我想說出『我要照顧好這個人這輩子』。」

圖片來源:李國毅IG

此外,李國毅也提到,學習表演到現在,對於任何工作機會總是很珍惜,當然同時也伴隨著責任與壓力,總覺得必須做得更好來回應眾人目光的期待!而這十多年來,女友總是能適時的給他內心的寧靜,「她就是我、而我就是她,她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接下來的日子,我們會以『夫妻』的身份,在人生下一個階段互相支持、共同成長,也希望關心的朋友能給予一些隱私和空間」。

最後,李國毅也特別強調,「我們個性低調,不希望這件私事成為日後的話題,僅在此報告!」並表示,未來我會更專心努力,在自己的專業之上,成為一個可以與時俱進,帶給觀眾更多思考與放鬆的演員,以回報大家的支持,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圖片來源:李國毅IG

不少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恭喜哥哥姐姐!覺得高興!」、「好棒唷!我也有追蹤她~更期待你們之後一起放閃!」、「天啊!好浪漫」、「這個女孩陪伴你好久,比我們這些粉絲還要久,好好珍惜她!」、「好想哭,好感人啊!」、「未來還要請你們多多指教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