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版罔腰?變性歌手自爆懷孕「孩子一直踢」 網看傻:超荒謬!


印尼版罔腰?變性歌手自爆懷孕「孩子一直踢」 網看傻:超荒謬!

台灣知名網紅「罔腰」日前曾自稱接受人體試驗「懷孕」,還曬出超音波、大肚等照片鬧得沸沸揚揚,最後坦承「假懷孕」遭到相關當局約談,引發爭議!最近印尼一名跨性別歌手露青塔盧娜(Lucinta Luna)也宣布自己「有孕」的消息,還在社群網站上傳影片激動落淚,秀出「驗孕棒」證明自己「是真的」,立刻引發話題!.

看更多:交友軟體被打槍!班艾佛列克「把妹失敗」影片曝光 網:有夠丟臉!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印尼跨性別歌手露青塔盧娜在當地擁有極高知名度,靠著精緻的五官和性感的身材擄獲不少粉絲,經營的INSTAGRAM也有超過137萬人次追蹤!爭議不斷的她去年曾經因為在雅加達一處公寓染毒被警方逮捕,不過因為身分證性別是女性、護照卻顯示男性,讓偵辦員警相當頭痛,因為不知道該送她進女子還是男子拘留所。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上月底露青塔盧娜就在IG發布一段影片,只見她神情痛苦抱著肚子,接著立刻衝進廁所不停乾嘔,表現出「害喜」的症狀,隨後一邊拿出「兩條線的驗孕棒」、一邊激動落淚!沒想到1日露青塔又再度上傳影片,她與另一半視訊宣稱「懷上對方的兒子」,男子立刻問到是否有去醫院檢查過,她則回覆是驗孕棒驗的,要求對方「負責」。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影片一出露青塔盧娜立刻受到網友撻伐,紛紛認為她「演很大!」,還有人說:「太荒謬了吧」、「在演哪齣?」、「應該不久就會自爆流產了!」,甚至還有網友直說:「哪來的子宮?」、「真的要笑死!」。引起熱議的露青塔盧娜不死心,昨天(4日)再度更新影片,只見她的友人攙扶著她,她露出痛苦的表情透露肚子裡的孩子在「踢」她,整個過程非常戲劇化!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