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被打槍!班艾佛列克「把妹失敗」影片曝光 網:有夠丟臉!


交友軟體被打槍!班艾佛列克「把妹失敗」影片曝光 網:有夠丟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班艾佛列克.jpg
班艾佛列克

曾演出經典電影《控制》(Gone Girl)、《蝙蝠俠》(Batman)的好萊塢知名巨星「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最近話題不斷,日前才被美國媒體報導「疑似複合」舊愛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現在他過去「尋找新歡」的糗態也跟著曝光!一名女網紅就爆料曾收到「小班」的交友軟體配對邀請,沒想到「拒絕」後對方卻鍥而不捨,還自拍影片私訊問:「你怎麼不理我?是我本人耶!」。

看更多:掰了大尺碼!怪奇比莉辣秀「馬甲F球」 網全暴動:真的超有料!

圖片來源:IG

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因高大帥氣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深受全球影迷的喜愛,今年初他與穩定交往、小他16歲的「新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分手,一度情傷足不出戶,還被家門外的狗仔拍到暴瘦、滿臉蓄鬍的憔悴樣,最近媒體又爆出他「密會」剛恢復單身的「前未婚妻」珍妮佛洛佩茲,還從女方的休旅車離去,外界都猜測兩人八成是舊情復燃,引發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PAGE SIX
圖片來源:PAGE SIX

緋聞不斷延燒,美國一名火辣女網紅妮薇恩潔(Nivine Jay)昨天(4日)又在TikTok爆料,曾在付費交友軟體「Raya」收到一名自稱是班艾佛列克的男子配對邀請,當下懷疑是假帳號所以立刻「unmatch」(拒絕),沒想到對方卻鍥而不捨,還找到她的Instagram帳號,拍了一段影片私訊,說道:「妮薇恩潔,你怎麼不理我了?是我本人耶!」,影片一出短短一天就有超過600萬人次觀看。

圖片來源:TIK TOK
圖片來源:TIK TOK

據悉,班艾佛列克「把妹失敗」的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議論,許多網友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他也太急了!」、「有夠丟臉啊!」、「看來就算是知名人士也追不到正妹!」,不過也有許多人質疑妮薇恩潔貼出影片的目的,認為「她只是想紅」,直說:「現在她瞬間成為網友肉蒐的對象了!」、「紅了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