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愛撫校花女友大腿內側」全被拍!穩交5年無畏《全明星》桃色風暴


曹佑寧「愛撫校花女友大腿內側」全被拍!穩交5年無畏《全明星》桃色風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佑寧.jpg
曹佑寧

藝人曹佑寧自從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節目之後,憑著自身優異的表現和帥氣的外貌,整個人氣高漲,讓外界都相當看好!而最近《全明星運動會》頻頻爆出感情事件,讓外界都戲稱這根本是「全明星戀愛巴士」,不過曹佑寧完全沒有受到影響,依然跟交往5年的女友「甜蜜互動」,讓不少人看了都羨慕不已!

看更多:廖允杰遭酸民指控「吃女生豆腐」!曹佑寧發長文力挺 當事人親回:心裡滿滿的問號?

圖片來源:曹佑寧IG

根據《CTWANT》報導,曹佑寧在4月18日時被拍到他身穿黑色帽T搭配運動褲、球鞋,看起來相當愜意的騎著機車載女友一同去到小吃店吃午餐,在整個用餐過程中,兩人大多時間都是盯著手機,看起來感情已經是進入了老夫老妻的狀態,而在吃飽之後,兩人再度坐上機車,在後座的女友鍾蕙羽全程摟著小曹的腰,偶爾拿起手機看一下訊息,看起來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曹佑寧IG
圖片來源:曹佑寧IG

其實,在《全明星運動會》爆發出采子、何孟遠劈腿事件之後,不確定鍾蕙羽是否也因此有稍微受到一點影響,她也在社群平台上PO出她跟小曹過往甜蜜約會的照片,並寫下兩人在這5年來交往的心情,其中有寫到「現在需要一個會一邊吵架、一邊買零食給我吃的人!」並曬出兩人合照宣示主權。

圖片來源:曹佑寧IG

不過,鍾蕙羽先前曾在2月發限時動態,說男方說謊、偷跑去夜店、跟其他女生躺在一起等出軌的行為,還說「沒想過那些不好的事情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讓外界都紛紛以為她跟小曹的感情出問題,但事後她也解釋那是在說朋友,並非男友,目前兩人依然甜蜜,讓許多人看了很是羨慕。

圖片來源:鍾蕙羽IG
圖片來源:鍾蕙羽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