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管理大師!班艾佛列克周旋兩位「珍妮佛」 偷約會全被拍!


時間管理大師!班艾佛列克周旋兩位「珍妮佛」 偷約會全被拍!

紅遍半邊天的好萊塢拉丁天后「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音樂事業表現亮眼,感情生活也是鎂光燈的焦點!日前她宣告與前職棒球星A-Rod分手,沒想到恢復單身不到一個月,最近就拍媒體到與舊愛、前未婚夫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偷偷約會,儘管試圖隱瞞,但還是被直擊對方從她的休旅車走出來,兩人似乎「舊情復燃」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鮮肉變大叔!蜘蛛人「鬍鬚+皺紋」老態畢露 頹廢樣網全驚:認不出!

圖片來源:JLO IG

綜合媒體報導,J.Lo與小她6歲的前洋基名將A-Rod(Alex Rodriguez)交往近四年,並且在2019年訂婚,日前被爆出分手的消息,也被拍到手上的「訂婚戒」不見了!婚變消息不斷瘋傳,上月兩人終於發表聯合聲明,表示:「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期望未來也能維持這樣的關係,在共有的事業和計畫上我們仍會合作並支持彼此。我們祝福彼此的子女一切都好,並向曾經祝福和支持我們的人說聲謝謝!」。

圖片來源:PAGE SIX

恢復單身不到一個月,《Page Six》就報導珍妮佛洛佩茲從多明尼加結束新片拍攝返回美國,前未婚夫「小班」班艾佛列克就到過她家「至少三次」!據一名知情人士爆料,兩人對此非常小心翼翼,透過翹臀珍的保安人員、開著休旅車至鄰近的地點接小班過來,且在女方家中帶上數個小時後,再送他離去。外界也紛紛猜測,兩人大概是舊情復燃,引發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PAGE SIX
圖片來源:PAGE SIX

對此,珍妮佛羅培茲和班艾佛列克尚未出面回應,不過男方同時也被媒體拍到,時不時和前妻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碰面,一起接送小孩上下課,關係看起來相當不錯!據悉,當年珍妮佛羅培茲和小班認愛後就打得火熱,多次公開曬恩愛,兩人也形影不離,沒想到在2004年戀情告吹,不過分手後也一直維持良好的友誼關係。

圖片來源:PAGE SI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