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變大叔!蜘蛛人「鬍鬚+皺紋」老態畢露 頹廢樣網全驚:認不出!


鮮肉變大叔!蜘蛛人「鬍鬚+皺紋」老態畢露 頹廢樣網全驚:認不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比麥奎爾.jpg
陶比麥奎爾

漫威英雄電影《蜘蛛人》(Spider-Man)第三集在日前終於殺青,預告片也已經釋出!不過電影男主角一代換一代,影迷都很期待這次續集中是否會實現蜘蛛人「三代同堂」的畫面!而身為最初的「蜘蛛人」,美國演員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曾紅極一時,不過近年都沒有新作品問世,日前就被媒體拍到他與女友出現在街頭,不過臉上卻「老態盡現」,引發網友議論!

看更多:為戲犧牲!「肌肉狂魔」馬克華伯格三周吃成「肥大叔」 網狂讚:超敬業!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5歲的陶比麥奎爾2002年演出《蜘蛛人》後就爆紅,票房與口碑都相當成功!之後接連在電影《柏林迷宮》(The Good German)、《窒愛》(Brothers)和《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現身,不過在結束超級英雄生涯後,2015年拍完電影《出棋致勝》(Pawn Sacrifice),幾乎就像淡出演藝圈一樣,近幾年也沒有新作品問世!

圖片來源:IMDB

據悉,陶比麥奎爾2007年曾與知名珠寶設計師、同時也是「富二代」環球影業高層之女詹妮弗梅耶(Jennifer Meyer)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對兒女,不過只維持九年就宣告掰掰!而陶比也在2018年開始與現年27歲的嫩模蒂亞娜·迪特曼(Tatiana Dieteman)約會,兩人穩定交往兩年多,經常公開曬恩愛。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日前英國《每日郵報》就拍到陶比麥奎爾與女友蒂亞娜·迪特曼出門約會,一身休閒裝扮的兩人看起來非常享受周日時光!不過令人注意的是,原本以「娃娃臉」出名的陶比麥奎爾頂著一頭亂髮和蓄鬍現身,滿臉皺紋、老態全顯,與過去相差許多!新聞一出也立刻掀起話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認不出是誰!」、「歲月是一把殺豬刀!」、「也老太多了吧!」、「你是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