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挖網紅】國動飆罵瑀熙臭鮑魚!實況爭議大盤點 史丹利、丁特全上榜


【邊挖網紅】國動飆罵瑀熙臭鮑魚!實況爭議大盤點 史丹利、丁特全上榜

近代遊戲實況產業發達,許多人紛紛投入這個產業當中,遊戲實況主的族群也逐漸壯大,由於直播不能剪接的關係,因此許多在實況中發生的突發狀況、不愼失言,不僅讓直播主本人措手不及,亦讓聊天室的觀眾暴動!現在就讓小編來盤點,在實況中發生的經典爭議事件吧!

看更多:【編挖網紅】不會更新你要先講!「張家兄弟」爆紅片段盤點 夫妻吵架、直播跌倒全放送

MMD告白湘湘失敗

圖片來源/咪咪蛋 IG

2019年時,湘湘開台時打電話給咪咪蛋,還按下手機上的擴音按鈕,並在聊天室內幾千名觀眾的目睹下,慫恿MMD對她告白,豈料在下一秒咪咪蛋就遭到湘湘的殘忍拒絕,這一起事件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湘湘更因此遭到諸多謾罵。

當時咪咪蛋脫口而出的:「喔,我的天。」亦成為一句經典台詞。事實上,兩人雖然在2019年時有過節,但從兩人近期的社交軟體也可以看到彼此和照,可見不合傳言已經不攻自破,咪咪蛋和湘湘還是朋友關係。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國動罵瑀熙臭鮑魚

圖片來源/國動 IG
圖片來源/瑀熙 YouTube

事件起因是瑀熙在YouTube頻道以「千萬不要穿這樣跟女生約會」為主題,並且針對男生的約會服裝表示意見,她認為男生不應該穿海灘褲跟女生約會,因為這樣有失體面。此舉卻引發國動的不滿,他找來龜狗一起開台,並在直播中痛罵瑀熙「臭鮑魚」、「百人斬」、「海灘褲裡塞100萬,讓妳跪著舔啦」等語。

瑀熙一狀告上法院,最終法院依公然侮辱罪,判處國動拘役30天,龜狗拘役10天,並分別易科罰金3萬元與1萬元,全案經上訴2審,高等法院駁回確定。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史丹利槓上詐騙賣家

圖片來源/史丹利 FB

事件發生在去年9月,史丹利因為在遊戲帳號交易網站中,購買一支中國的《英雄聯盟》帳號,在遊玩2天後帳號卻遭到凍結。事後史丹利開台向客服投訴,竟然遭到反嗆:「沒見過這廢物垃圾狗屎買家」,還公開與賣家的對話紀錄。

史丹利與賣家攤牌自己是萬人的實況主,並且對他揚言提告,不久後,遊戲交易網站就已經將史丹利的錢退還給他,並且賣家也透過客服與他道歉。最終,史丹利決定不追究,呼籲大家遇到這類事情不能姑息養奸,不要受騙上當。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丁特吵到住戶被檢舉

圖片來源/丁特 IG

事件發生於去年的10月,丁特在直播中表示,自己樓下的住戶大審,在社區的共同群組中抱怨丁特是「靠大吼大叫賺錢的網紅」,並表示如果再吵將會報警。而丁特則透露自己每次開台都會戴耳機,並且在裝潢時花費近400萬句做隔音設備,工作前也會確保門窗緊閉,卻還是遭到住戶檢舉。

事實上,丁特有請對方在自己家中錄音,以便他針對隔音不好的地方去做改善,但住戶卻遲遲沒有提供證據,社區主委也基於隱私,不肯將住戶資訊透露給丁特知道,讓他感的非常無奈。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