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沒分手!是元介捧炸雞當快遞 深夜「溫馨接送李千那」回香閨


根本沒分手!是元介捧炸雞當快遞 深夜「溫馨接送李千那」回香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千那.jpg
李千那

藝人是元介跟李千那在去年10月時被拍到兩人甜蜜約會,後來交往期間兩人也都十分低調,直到今年的4月,李千那才大方鬆口認愛,讓外界都非常祝福他們的感情!不料,才短短認愛一週,男方竟突然自爆雙方正處於「冷靜期」,只是還沒分手,甚至指出原因是約會時一直被媒體拍到,讓大家對於這個消息感到很震驚。不過,最近是元介又被直擊接送李千那,讓外界再度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李千那「剛認愛7天」爆情變!是元介嘆「相處已變質」 女方經紀公司傻眼回應!

圖片來源:李千那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李千那在4月初出席公益活動,當時她默認了自己跟是元介的感情,外界都非常開心也祝福他們,沒想到男方卻在4月15日公開表明,「單純美好已經不見了,彼此都有不平衡跟陰影,只是還沒講開,都還沒說出分手」。

圖片來源:李千那臉書

此話一出,讓李千那錯愕不已,而報導中也指出,是元介事後也一直找人向媒體澄清,希望撤下「分手」!而是元介的發言在網路上擴散開來之後,外界都認為他們兩人的感情應該是走不下去了,替李千那感到可惜,也相當心疼她!

圖片來源:李千那臉書

只是,事情的發展似乎又出乎意料,後來是元介在相隔6天之後,再度開車到李千那住處,並且帶了一桶炸雞到對方家中,直到晚上10點多才獨自開車離開,直奔高鐵南港站,接了李千那一起回到家中,可見男方依然自由進出女方的家,兩人似乎還有繼續走下去的可能!

圖片來源:李千那臉書

不過,報導中提到,李千那在5月1日時曾發文寫下,「當你一再的信任,只是讓他知道,原來你可以傷害更多!」讓外界瘋猜這一段話是在對是元介說的,因為當初她才剛認愛,隔沒多久又被打槍,還是透過媒體才得知感情出問題,可以感受到她心情相當難過。

圖片來源:是元介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