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剛認愛7天」爆情變!是元介嘆「相處已變質」 女方經紀公司傻眼回應!


李千那「剛認愛7天」爆情變!是元介嘆「相處已變質」 女方經紀公司傻眼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千那.jpg
李千那

從《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李千那在今年6月時,被拍到和男星是元介一起去健身。事隔5個月之後,李千那被拍到在大街上索吻是元介,兩人甚至還勾手逛街,上週更直認二人情侶關係。沒想到短短7天後,是元介默認與李千那分手,更直指二人關係已經不是一開始般單純。對此,李千那的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看更多:李千那「街頭索吻」是元介!他曾認「好不容易擁有彼此」曝關係

李千那去年被媒體拍到和是元介於大街中親密手牽手,二人撲朔迷離的關係於上週由李千那揭開神秘面紗,默認能稱呼是元介為她的「Boyfriend」,暗示二人由朋友昇華成情侶關係。

雖然李千那隔了一段時間後終於認愛,但是昨天(16日)是元介出席活動時卻直指二人關係生變,兩宗事件只隔7天。是元介在接受訪問時稱:「我跟李千那的相處已經變質,一開始的單純消失了」,更感慨彼此的關係都要透過記者來溝通,讓兩人的心態和相處都變得不平衡。

是元介不否認李千那是個好女孩,但是他透露二人雖然可以非常坦率地聊天談心,卻由於二人的藝人身份而需要承受外界加添的感情壓力,讓他也不好受。他沒有親口說出「分手」兩字,但言談之間透露二人感情生變。

是元介直認二人關係回不到最初的樣子:「李千那比較希望愛情,可是我比較把重點放在生活上」,也直言對自己的演員生活仍有很大的期望。他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被模糊焦點,也不想被外界探討他感情那一塊。

針對是元介默認二人分手,據了解李千那非常錯愕是元介的發言,至於李千那的經紀公司則發聲表示,是透過媒體告知才得知這件事,公司會再和當事人了解、確認實際情況。而是元介方面,他的前經紀人表示是元介並非想打臉李千那的認愛行為,只是想真誠表達內心而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