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芭比暴肥!「真人版肯尼」胖到100公斤 再爆:我還是處女!


變芭比暴肥!「真人版肯尼」胖到100公斤 再爆:我還是處女!

還記得日前巴西一名男網紅洛卓戈艾維斯(Rodrigo Alves)因為將自己整成「真人版肯尼」在網路上掀起議論嗎?日前他再度「進廠維修」成為跨性別人士,改名為潔西卡艾維斯(Jessica Alves)收到數名網友私訊示愛,還一度有富商開價1.5萬英鎊(約台幣60萬元)買下她變性後的「第一次」!不過因為變性而暴肥的潔西卡近日就自爆,即將進行「胃繞道手術」幫助減自己減重!

看更多:曾被當女生!巨石強森兒時「超清秀」 自爆:我看起來真的很嫩!

圖片來源:nypost

巴西網紅潔西卡艾維斯自爆從17歲第一次整形後就整上癮,身上動過包括隆鼻、肉毒桿菌、抽脂、豐胸、小腿整形等手術,甚至為了更好的體態在肚子上做出「假腹肌」,前後花費超過60萬英鎊(約新台幣2千3百多萬)整形超過70次!不過他也在去年一月「轉性」做跨性別人士、以女人姿態出現,成功從「肯尼」變身「芭比」,甚至公開徵伴,受到許多男士歡迎!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最近潔西卡艾維斯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在「變性」後發胖,現在體重高達100公斤讓她非常沒有自信,還說將要進行「胃繞道手術」縮小器官幫助減重,更表示儘管非常滿意現在的新樣貌,但仍想要隆乳增大胸部,她說:「我兩個星期後會做下一個手術,乳房將由725cc變成到1,200cc,因為現在的胸部距離太遠,而且太低不好看,讓我必須穿上胸罩,這讓我感到很痛苦!」。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潔西卡也在訪問中解釋,變性後因為必須注射「雌性激素」,導致她的食慾不斷增加,至今她已經胖了66磅(約30公斤),也很努力地正在尋找可以穿下的衣服。潔西卡透露,「新陰道」手術至今剛好滿三個月,雖然已經可以進行「性行為」,但她仍在尋找合適的「男人」替自己破處,更說:「我覺得現在看起來就是100%的女人,我甚至有點忘記了曾是男人的過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