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秒遭切割!青青「燒毀JKF毛巾」 抖經紀公司內幕:我是正式簽約女郎


出事秒遭切割!青青「燒毀JKF毛巾」 抖經紀公司內幕:我是正式簽約女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網紅「青青」曾是JKF女郎,有著火辣身材、甜美臉蛋,擁有不少粉絲追蹤。去年青青陷入「仙人跳放火」風波,最後雖然司法還她清白,但她遭誤會期間,卻像是走到生命谷底,甚至秒遭經紀公司切割!

看更多:遭前男友逼分手砲!青青抖「仙人跳放火」內幕:走到生命的谷底

圖片來源/青青IG

青青去年陷入「仙人跳放火」風波,近期該事件開庭,青青也以證人身分出席,證實自己並沒有參與設局,司法證明其清白,青青終於勇敢站出來,多次分享當時的內幕故事,先前率先曝光事發前後故事,包括青青與前男友認識、交往的過程,也寫下事發當日的當事人視角,直呼自己是朋友告知才知道放火被逼簽本票。

圖片來源/青青IG

青青事件一爆發,立刻從JKF的百大女郎活動退出,當時該公司公關表示,青青是主動退出活動。不料,近日青青曬出截圖證據,證實當時是公司老闆要求她拿掉文章,並要求她和媒體說「是她本人主動退賽」!對話截圖中可以看到,對方不斷安撫青青並非真的退賽,只是避風頭,避免影響其他女郎。

圖片來源/青青IG
圖片來源/青青IG

青青在文章中表示,她當時是JKF簽約女郎,和一般只貼貼紙的女孩不一樣,她因年紀輕、流量高所以被經紀人相中,於109年10月8號成為正式女郎,月薪四萬元,但她卻未拿到合約。仙人跳事件一爆發,青青火速被切割,不但被營造「主動退賽」,代言人合約也被拿掉,遭各方面重創的她,猶如過街老鼠,只能躲在家哭,而此時JKF卻在各大媒體上,指出未和青青簽約等不實消息。

 
 
 
 
 
 
 
 
 
 
 
 
 
 
 

青青(@c.0214)分享的貼文

青青發文時除了拿出截圖證據,更拿著JKF的毛巾,走秀完秒丟入火堆,向前經紀公司說掰掰!青青最後也提到,不會再回JKF,「那不是我該去的地方,我現在的工作很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