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面目曝光?超兇網紅「泥泥學姐」自爆曾隆乳 網:同個人?


真面目曝光?超兇網紅「泥泥學姐」自爆曾隆乳 網:同個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泥泥學姊.jpg
泥泥學姐

網紅「泥泥學姐」有著一身火辣好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福利照,IG擁有百萬人次追蹤,人氣持續上升。日前泥泥學姐參加黑羽的節目
這餐我請》,不料卻被許多人指出根本是「不同人」,瞬間引發關注。

看更多:抓到傑尼龜!超兇網紅「綁五芒星」車頭燈溢出 網:是雙彈瓦斯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 IG

泥泥學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火辣身材讓她擁有150萬粉絲追蹤,除此之外,泥泥學姐也經營Youtube頻道、IG圖文帳號、podcast等,多重身份才華洋溢。日前泥泥學姐參加黑羽的節目《這餐我請》錄影,曝光多重身分的秘辛、胸部大的困擾等。

圖片來源/Youtube

節目中,泥泥學姐也表示自己曾經做過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讓胸型更加集中好看,不過她也提醒,「這件事情如果你沒有底,想從A到F,是不可能的事情」!另外泥泥學姐還分享經YT的困擾,明明穿著保守,卻依然整個頻道都被黃標,讓她氣得直接寫信詢問是不是性別歧視?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泥泥學姐在節目中大聊許多話題,吸引不少粉絲觀看,不過卻也有人在PTT上討論,直呼泥泥本人和照片落差太大,幾乎是兩個人,「修圖功力也很強」、「整個破滅」、「沒有懶女人,只有不會修圖的女人」。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