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荳崩潰「我快撐不下去」!黑底白字心碎痛訴:友情、愛情都被剝奪


荳荳崩潰「我快撐不下去」!黑底白字心碎痛訴:友情、愛情都被剝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藝人何孟遠最近因為跟采子、荳荳(何紫妍)的感情風波,鬧得整個演藝圈沸沸揚揚,沒想到當大家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時,何孟遠1日又突然爆料,荳荳的閨蜜「元元、陳敬宣」兩人的雙面人作法,讓整起事件再度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而荳荳也趕緊替閨蜜澄清,只是後來似乎是受不了這一切,再度發聲表示「對不起,我快撐不下去了...」。

看更多:何孟遠奪《全明星》MVP被罵爆!觀眾出征嘉賓 她反擊:你沒看到選手罵髒話嗆裁判

圖片來源:何孟遠IG
圖片來源:何孟遠IG

荳荳3日突然又在IG發出黑底白字的限時動態,透露出百般無奈與無助,「剝奪我的感情,再剝奪我的友情,我不知道我做錯什麼事情!」感覺得出來何孟遠的所作所為對她有很大的打擊,她也無助地寫下,「對不起,我快撐不下去了...」讓一大票粉絲們看了都非常擔心她的安危也很不捨她這樣!

圖片來源:何孟遠IG

其實,先前何孟遠發文爆料說荳荳的閨蜜元元跟陳敬宣兩人大玩雙面手法,還曬出元元傳給他的私訊,內容說外流對話的人是荳荳,「她一定很驚恐跟絕望,才會把你們的對話傳給朋友們,尋求安慰跟解決方法!但我們不是當事人,不了解原由跟細節」,何孟遠也質疑這些好閨蜜把對話外流的責任都推給荳荳,甚至還說閨蜜已經不止一次約荳荳去聚會飯局,為了要拿什麼換什麼,還指出閨蜜們有私底下不正當的感情關係!

圖片來源:荳荳IG
圖片來源:荳荳IG

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直接放紀錄啊~我要看到血流成河」、「你也滿厲害的,城府深的男人」、「劈腿了還這樣說?」、「那麼快就開始檢討別人?」、「這件事情我目前只相信鋒澤的人品是好的,鋒澤真的好可憐」、「可怕的前男友,自己做不對在先,現在還來弄朋友!真的是越看越low」。

圖片來源:荳荳IG

如今,荳荳在崩潰邊緣的限動裡並沒有提到任何人,但是前陣子才剛經歷被前男友何孟遠劈腿,男方又指控她的閨蜜元元、陳敬宣是「假面閨蜜」,讓她無奈苦嘆感情、友情都被剝奪,外界也非常關注她的狀況,希望荳荳可以振作起來。

圖片來源:荳荳IG

而元元在看到何孟遠的一連串指控之後,當下也馬上反駁對方,「我從來沒拿過任何人包包,也沒有去飯局!」並反擊何孟遠的爆料,「站不住腳就開始造謠?我不可能安慰會劈腿的人!」還直接表明會對何孟遠提告,陳敬宣則是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何孟遠的爆料都不是事實」。

圖片來源:荳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