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姊夫的床!雙胞胎與老公「三人行」 節目爆:沒辦法分開!


上了姊夫的床!雙胞胎與老公「三人行」 節目爆:沒辦法分開!

日前曾有報導指旅遊生活頻道「TLC」的一檔節目《Extreme Sisters》(至尊姊妹),拜訪來自世界各地的雙胞胎姊妹,探索她們「異於常人」的日常生活,引發廣大的回響!最新一集的內容就有一對感情超好的姐妹,不僅親密到會一起洗澡,甚至在結婚後難以擺脫「睡在一起」的舊習慣,與對方的老公睡在「同一張床」,引發網友議論!

看更多:差24歲!鮮肉男星爆BYE了導演老婆 「母子戀」被酸:跟外婆離得好!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TLC頻道最新的《Extreme Sisters》一播出就得到廣大的討論,這檔專門探索各地雙胞胎「奇人異事」的節目,最新一集內容拜訪了一對24歲的雙胞胎姊妹Candace-Brooke和Candace-Baylee,兩人在成長階段中經常形影不離,穿一樣的衣服、睡同一張床!姐姐Brooke也說道:「這是讓我們彼此感到安全的方式」,而妹妹也在三周前搬到她與老公的家中生活。

圖片來源:youtube

美國網站「ladbible」報導,《Extreme Sisters》最新播出的預告中,妹妹Baylee竟跑到姊姊Brooke和姊夫Denver的床上,姊夫對此感到不滿,並試圖想要阻止Baylee的怪異行為,也經常向老婆抱怨:「我現在要隨時注意她不會亂丟內衣,我還很確定過去的四天中有三天她是睡在我們床上!」有趣的是,老婆Brooke沒有因此妥協,反而是請Denver做出讓步,直說:「這張床足以容納我們三個人,我會睡在中間,所以你都不會碰到她(指妹妹)!」。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節目一出立刻掀起網路議論,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好扯!」、「無法想像我老公睡在姊妹旁邊」、「好誇張!」,也有人直說:「姊妹倆真的該長大並且過自己的生活,尤其是其中一人還結婚了!」、「世界上無奇不有!」。妹妹Baylee也表示,雖然自己曾意識到要與姊姊分離一些,但她仍說「Brooke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沒辦法想像我們分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