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24歲!鮮肉男星爆BYE了導演老婆 「母子戀」被酸:跟外婆離得好!


差24歲!鮮肉男星爆BYE了導演老婆 「母子戀」被酸:跟外婆離得好!

英國知名演員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因演出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飾演「快銀」(Quicksilver)一角爆紅,而她與導演老婆珊姆強森(Sam Taylor-Johnson)相差24歲的「母子戀」也一度成為輿論焦點,不過最近媒體就爆出兩人已「離婚」的消息,還有意將洛杉磯豪宅出售,消息一出立刻震驚好萊塢!

看更多:瘦到認不出!胖艾美「鏟肉30公斤」 甩情傷深夜解放「蜜桃」

圖片來源:太陽報
圖片來源:太陽報

英國男星亞倫泰勒強森與執導過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的女導演珊姆強森2009年因戲結緣,當時年僅18歲的亞倫大方承認兩人的關係並且在隔年生下了第一個女兒,年紀輕輕就情定當時42歲的珊姆,震驚不少人!儘管相差24歲,但兩人經常曬恩愛,甚至全家到處度假,至今結婚九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近日英國《太陽報》就報導,亞倫泰勒強森與老婆已離婚,並且爆出要將價值75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元)、位於洛杉磯的豪宅出售,不過兩人到目前為止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離婚的消息一出立刻掀起推特議論,不少粉絲紛紛留言示愛,表示:「終於離婚了!」、「我已經準備好了,來吧!」、「女粉絲開始排隊吧!」,甚至還有網友不留情面,狂吐槽:「跟外婆離婚做得好!」。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推特

據悉,亞倫泰勒強森與導演老婆的「母子戀」一路上受到不少人的批評,不過他始終是個愛妻、疼小孩的好男人,不僅經常在大眾面前親吻放閃,更曾嗆聲酸民護妻:「我只想告訴那些人(酸民)滾遠點!當你真心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根本就不會在乎對方的年紀還有種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