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造型師?「格雷女」透視裝上下全看光 網吐槽:阿嬤內褲!


得罪造型師?「格雷女」透視裝上下全看光 網吐槽:阿嬤內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達珂塔強生.jpg
達珂塔強生

改編自小說、2015年上映的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捧紅了女主角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和英國男星傑米·道南(Jamie Dornan),兩人在片中的激情床戲讓不少影迷都印象深刻!星運大開的達珂塔強生最近就出席知名品牌活動,換上一席「性感透視裝」大秀曼妙身材,不過隱隱約約露出的「貼身衣物」卻令大批網友相當不解,吐槽根本是「阿嬤內褲」,引發討論!

看更多:掰了大尺碼!怪奇比莉辣秀「馬甲F球」 網全暴動:真的超有料!

圖片來源:IMDB

「格雷女」達珂塔強生出身演藝世家,爸爸是影集《邁阿密風雲》(Miami Vice)男主角唐強生(Don Johnson)、母親也是名演員梅蘭妮葛莉芬(Melanie Griffith),當年拍攝大尺度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在螢幕前展現姣好的身材,更與男主角有許多性感火辣對手戲,影迷看得都相當過癮,更讓她在一夕之間爆紅,成為媒體捕捉的焦點人物。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最近達珂塔強生就出席知名品牌古馳(GUCCI)的活動,穿上一套粉紅色蕾絲「透視裝」,搭配桃紅色亮片西裝外套,若隱若現的造型讓裡面的內衣褲都一覽無遺!照片一出立刻吸引超過50萬網友按讚,紛紛在底下留言大讚達珂塔的好身材:「超辣!」、「性感又美麗」、「好完美」,不過也有人吐槽她穿的根本是「阿嬤內褲」、「無法理解的時尚!」、「得罪造型師嗎?」。

圖片來源:GUCCI

據悉,現年31歲的達珂塔強生與大她13歲的英國天團「酷玩」(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丁(Chris Martin)穩定交往中,除了演藝事業與感情兩得意,最近她也升級當老闆,投資生活用品公司「Maude」並擔任品牌創意總監,日前推出了女性專屬的情趣用品「跳蛋」,主打僅需要用USB充電,就能持續使用兩個小時,售價只要45元美金(約新台幣1264元),吸引不少人購買。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