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學費還送鞋子! 家長揭真相曝「瑞莎跪地」照 網嘆:果真是擋人財路了!


免學費還送鞋子! 家長揭真相曝「瑞莎跪地」照  網嘆:果真是擋人財路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莎.jpg
瑞莎

日前論壇上出現了許多疑似抹黑瑞莎的文章,痛斥她破壞體操界生態,但也有瑞莎學生家長親自出面反擊,並附上照片佐證,強調瑞莎不僅沒有收取過任何學費,更不曾因是「免費教學」而態度隨便,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疑「擋人財路」遭惡意抹黑? 「瑞莎」勇敢回應:要讓台灣體操參加奧運!

Dcard上先前出現一篇標題為「黑特 瑞莎真的有付出那麼多?」的文章,原PO列出了瑞莎的四大罪行,痛斥她空降到處挖角,更不滿政府的補助竟全落在了瑞莎學校,此外更控訴先前瑞莎募款的資金動向不明。底下有幾位疑似是體操界的網友也紛紛附和:「她的出現把體操界搞得亂七八糟」、「我們的努力都被他的光環蓋過了」。

圖
圖片來源/Dcard

但昨日有一名家長在PTT上發文,透露自己的小孩今年3月底開始參加了瑞星培訓,每週3堂課,一堂課約莫2.5小時。此外該名家長對於上課教室的環境也相當滿意,不僅該有的教學器材一應俱全外,竟然全程都是2位外籍教練輪流授課,更有心的是,一名外籍教練甚至為此去學了中文。

圖
圖片來源/PTT

「上週教練還送孩子們一人一雙體操鞋,孩子們拿到的時候都非常開心」,該名家長表示上課截至目前為至已一個多月了,但付出的費用卻是「0元」,雖然不清楚後續是否有收費可能,但他認為:「我覺得那也是非常合理的」、「畢竟目前我們看到的真的是很好的學習環境」。

圖
圖片來源/PTT

此外他透露瑞莎也常常會親自到現場指導進階學生,面對家長的疑問時,所有教練的態度也相當溫和有禮:「不會因為這是免費的培訓就對我們態度很隨便」,更附上一張瑞莎授課的照片,只見她跪坐在地上,相當專注的與孩子們互動,感動不少網友。

圖
圖片來源/瑞莎FB

大家也紛紛留言力挺:「竟然是真的不用錢…邪會怎麼受得了」、「顯然瑞莎擋人財路了」、「就是這個0元 引起災禍」、「體邪就是一堆只想賺錢的廢物」、「瑞莎真的是天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