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淵、小春將合作?頑童MJ116新單曲〈Sweet Baby〉藏伏筆!


大淵、小春將合作?頑童MJ116新單曲〈Sweet Baby〉藏伏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頑童MJ116.jpg
頑童MJ116

頑童MJ116在2019年演唱會上宣布「單飛不解散」後,成員小春Kenzy、瘦子E.SO也依序推出了個人專輯,大淵的新專輯也將在5月20號正式發行,然而許久未合體推出新歌的三人,日前與威士忌品牌「Jim Beam」合作,推出了新單曲〈Sweet Baby〉,抓耳的節奏以及富有諧音的歌詞,也讓粉絲們紛紛直呼:「真的炸翻天」。以下編輯也整理了MV裡3個小彩蛋,一起來看看是哪些吧!

看更多:那些年,我們一起聽過的E.SO!盤點4首瘦子「跨刀合作歌曲」

超級熱狗王、美麗本人客串現身

此次頑童MJ116再度合體推出新單曲〈Sweet Baby〉,在MV當中除了瘦子E.SO、小春Kenzy與大淵再次「三人行」合體之外,還邀請到美麗本人與超級熱狗王共同演出,超級熱狗王甚至裸上身入鏡,替MV增添許多看點,網友們也紛紛驚嘆直呼:「有美麗本人,超級熱狗王就是讚!」、「這輩子沒想過熱狗王會出現在MV裡,感謝頑童讓我看到」、「熱狗王是真的屌」。

 

歌詞充滿巧思

細看〈Sweet Baby〉其實可以發現許多充滿巧思的歌詞,像是瘦子唱到的「阿斯芭樂」可是9年級生愛用的用語,是罵人沒有用「阿薩布魯」的諧音,或者像是「Yeah Yeah 昇哥」也被網友們發現是在致敬陳昇。

 

片尾花絮預留伏筆?

在MV結束後的花絮裡可以看見男主角將酒杯撿起後,畫面帶到小春Kenzy與大淵一起坐在房間內,最後大淵說了句:「那我要去拍MV了,小春走啊」,接著小春也起身離席。這個花絮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猜測莫非是在預告下一隻將會是大淵與小春的合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