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憂鬱症再復發?友人爆「每天都不想活」 2年前「爆肥」吐心聲:像失去靈魂的空殼


何孟遠憂鬱症再復發?友人爆「每天都不想活」 2年前「爆肥」吐心聲:像失去靈魂的空殼

藝人何孟遠近日參加《全明星運動會》與歌手采子對話曖昧,兩人互相傳情「我愛你」、「只想給你撲」,私訊內容全曝光,立刻引發軒然大波,兩人的形象也受到重挫。隨著風波逐漸平息,近日何孟遠在IG發文,怒揭荳荳的閨蜜元元和陳敬宣的真實面貌,再度引發熱議,不過友人也透露他憂鬱症疑似復發,引發外界關心。

看更多:何孟遠不忍了!怒揭元元、陳敬宣「假面閨蜜」真相 網嗨:比八點檔還好看

圖/ 何孟遠FB

何孟遠1日晚間在IG發文表示「沉澱許久,總覺得有什麼地方怪怪的」,怒轟荳荳的好友元元與陳敬宣表面上一直罵他,帶風向製造正義的形象,但私下又傳訊息安慰何孟遠,甚至把責任推到荳荳身上劃清界線,坦言「這種雙面手法讓我覺得很不安」,將會考慮採取法律行動抵制兩人對他的不實指控,硬起來揭開「假面閨蜜」的真相,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圖/ 何孟遠FB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何孟遠身邊的密友表示「他感覺就是不想活,每一天都會出現不想活的意念,覺得結束生命後大家就會原諒他」,疑似憂鬱症復發,不過報導中也指出何孟遠已經調整好心態,保證會勇敢面對一切。事實上何孟遠曾為男團「TOP1男子漢」的成員之一,團體出道前就擁有不少人氣,不過身為團長的何孟遠卻在2018年無預警退團,遭到粉絲砲轟不負責任,過後成員也陸續退團,團體最後也走上解散之路。

圖/ 何孟遠FB
圖/ 何孟遠FB

這段時間裡何孟遠承受了巨大壓力,淡出螢幕將近兩年,更透露自己「像一個失去靈魂的空殼」,每天只沉迷於電動遊戲,靠暴飲暴食填補空虛的心靈,因此身材一度走鐘大爆肥,讓他坦言「或許我心裡真的生病了吧,或許真的是憂鬱症吧」,如今陷入劈腿風波,也讓他的心情受到不少打擊,讓身旁的親友都十分擔心。

圖/ 何孟遠YT
圖/ 何孟遠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