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突曬身材照!楊丞琳辣秀「性感腹肌」 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半夜突曬身材照!楊丞琳辣秀「性感腹肌」    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女星楊丞琳前陣子踢館中國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後,以優異的表現闖入總決賽並且在最後順利組團,而近期她已回到台灣進行居家隔離,隔離期間她也不忘維持體態,30日時更在社群平台上PO出腹肌的訓練成果,狂擁粉絲按讚。

看更多《浪姐2》成團返台!楊丞琳遇「突發狀況」卡在中國 無奈吐露:怎這麼坎坷

圖片來源:rainie77

楊丞琳先前在與分隔300多天的老公李榮浩難得相聚後,各自參加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乘風破浪的姐姐2》,兩人表現都相當亮眼,尤其楊丞琳的精采表現更是讓觀眾們讚譽有嘉,即使先前回台時遇到突發狀況讓回家路程相當坎坷,樂觀的她仍於抵台後不時分享居家隔離的生活點滴,相當親民。

圖片來源:rainie77

而30日楊丞琳便在個人IG曬出多張照片,畫面中楊丞琳穿著性感運動內衣,腰間緊實的腹肌線條整個一覽無遺,甚至擺出不同姿勢展露各種角度的火辣腹肌曲線,大方展現自己在居家檢疫期間勤奮維持體態的運動成果。

圖片來源:rainie77

一旁的貼文中也提到,雖然已經是自我隔離的最後一天,但仍然還有7天的自主管理,所以不能隨意趴趴走,而她也樂觀的轉念一想:「所以我要好好地陪我的母親和女兒,真的太想念她們了!」並且俏皮地向粉絲們問候:「你們是不是也想我啦?還是其實也還好?!可惡!」

圖片來源:rainie77

貼文一出後吸引多達16萬的網友們狂按讚,許多粉絲也對於楊丞琳的俏皮發言表示:「我!很!想!妳!快點有活動啦」、「你了!真的真的想你了」、「無敵想念妳」,也有人針對楊丞琳的性感腹肌讚嘆到:「輪到我隔離的時候要向你看齊!!我也要火辣腹肌」、「這身材線條太棒了」、「這腹肌好厲害!」

圖片來源:rainie7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