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2》成團返台!楊丞琳遇「突發狀況」卡在中國 無奈吐露:怎這麼坎坷


《浪姐2》成團返台!楊丞琳遇「突發狀況」卡在中國    無奈吐露:怎這麼坎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近日楊丞琳在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中以190萬票獲得第3名的好成績,17日更在IG發長文透漏此參加節目的心聲:「徹夜未眠,一方面是忙著收拾,再過一會兒就要啓程回台北,另一方面是,還在消化節目結束了這件事…。」卻沒想到遇到突發狀況無法如期回台,讓他感慨表示「怎麼這麼坎坷?」

看更多:《浪姐2》冠軍遭疑假唱!楊丞琳「名次曝光」 李榮浩:等你回來

圖片來源:rainie77

女星楊丞琳今年年初飛往中國參加熱播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不僅在節目中擁有亮眼的表現,也終於和老公李榮浩睽違300多天的感動相聚,更在節目的最後獲得第三名的好成績與那英、容祖兒、王鷗等重量級藝人成團,讓粉絲們都感到很開心。

圖片來源:rainie77

而對於這段間在中國的生活,楊丞琳在IG發長文表示儘管當初是以踢館身分從中加入節目,但仍然相當幸運能夠完成不同的舞台表演,過程非常過癮又充實,更難能可貴的是交到了不少朋友:「人與人的感情是最珍貴的,對我而言,認識大家才是得獎的意義!捨不得你們啊…」

圖片來源:rainie77

此外楊丞琳也感謝節目中所有參與的工作人員以及每位老師,更特別感謝好閨蜜陳妍希:「當初參加姐姐2的動力,就是她。我和幾位沒有組過隊的姐姐們能夠有好交情,也是托她的福,所以,我一定要把成團的榮耀與她分享~。」

圖片來源:rainie77

不過楊丞琳原本寫完心得就要回台灣了,卻遇上意外讓她在IG限時動態上表示,「OK~因為長沙霧太大,於是突然取消飛上海的航班,導致我無法成功轉機回台北,以及我一夜沒睡,怎麼這麼坎坷?」附上皺眉扶額的表情圖案,心情相當無奈,好險最後成功回台,她也開心做搞怪臉表示:「開始我的隔離生活」。

圖片來源:rainie77
圖片來源:rainie7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