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雅片瘋傳!22鮮肉男神銷魂神情「DIY畫面」全曝光!


不雅片瘋傳!22鮮肉男神銷魂神情「DIY畫面」全曝光!

22歲的香港男星吳偉豪因擁有帥氣的外型,又有「翻版吳彥祖」的稱號,此外他也時常在戲中裸上半身大秀肌肉,前途看好的他被視為新一代的男神,不料近日卻在網路上傳出一段疑似是吳偉豪本人的12秒長不雅片流出,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公開告白「喜歡王子、小煜14年」!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網湧入「許願池」暴動!

圖片來源:riccong​​​​

吳偉豪曾因飾演電視情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朱凌凌」一角爆紅,也因為擁有令人稱羨的精壯身材以及陽光型男的形象吸引不少粉絲追隨,然而先前他就曾被《東網》爆出過與大10歲的圈外女友在一起時,仍與多位不同類型的女性搞曖昧,甚至還一起在飯店過夜,當時吳偉豪都全盤否認。

圖片來源:riccong

沒想到近日卻在網路上流傳出一段疑似是吳偉豪12秒的DIY影片, 影片中男子全身裸露,邊開著浴室蓮蓬頭洗澡邊對著鏡頭微笑,緊接著將手機鏡頭往下面移動拍攝自己DIY的動作,並且露出興奮的神情,看起來相當銷魂。

圖片來源:riccong

影片流出後不少眼尖的網友從影片中的男子精壯的身形以及胸部上的2顆痔推斷出是吳偉豪本人,而有許多粉絲在得知消息後都紛紛湧入吳偉豪的社群平台留言關心:「我們粉絲都站在你這邊」、「希望你沒事」、「不要想太多,加油」、「加油&take care」,也有網友氣憤表示「同意拍攝並不代表同意流出」、「最醜陋的人性是霸凌受害者!」。

圖片來源:riccong

針對外流影片港媒在第一時間就已致電吳偉豪作詢問,卻始終沒有回覆,而吳偉豪所屬的無線電視高層樂易玲在今(2日)受訪時表示確實有此事,也透露:「吳偉豪與他的家人已到警署報案,警方已開始跟進追查中。」但並未提及相關細節,影片流出的原因目前也無法得知。

圖片來源:ricco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