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藍隊驚爆「集體食物中毒」!狂拉3天硬撐上場 網嘆:真的多災多難


《全明星》藍隊驚爆「集體食物中毒」!狂拉3天硬撐上場 網嘆:真的多災多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鼓鼓.jpg
鼓鼓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君侖.jpg
潘君侖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後熱度不減,每集播出後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20位明星選手的精彩表現也製造了不少話題。隨著節目播出,不少藝人也在比賽或練習時受傷,累積至今已經出現不少傷兵,近日藍隊又傳出集體食物中毒,選手的健康狀況再次亮起紅燈!

看更多:【編瘋綜藝】《全明星》第9集:紅隊坦言「像被羞辱」!網失望痛批:是來聯誼的嗎?

圖/ 潘君侖IG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每集收視率都開出紅盤,不過近日節目也傳出不少風波,參賽藝人的花邊新聞也逐漸蓋過賽事本身的討論度,讓不少忠實觀眾感到相當失望。隨著比賽逐漸進入季中,不少選手也傳出負傷消息,像是范逸臣因肌腱撕裂忍痛宣布退賽,藍隊的趙逸嵐、洗菜身上也有不輕的傷勢,選手們的健康狀況也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

圖/ 潘君侖IG

根據《聯合報》報導,近日鼓鼓、潘君侖等藍隊選手在媒體訪問時都提到深受腸胃炎所苦,在同一家餐廳聚餐後出現腹瀉症狀,疑似集體食物中毒。中標選手也包含小春以及洗菜,潘君侖更連續3天拉肚子,不過仍敬業撐著病體上場。目前他透過IG回應「現在好多了」,坦言「雖然每天起床身體都超痠超痛,我們依然面對自己的不足,透過練習讓我們更強,期待著每一次要來的挑戰」,不少觀眾則無奈感嘆「真的多災多難欸」、「這有夠慘」、「真的要拉褲子了」。

圖/ 潘君侖IG
圖/ 潘君侖IG

今(2日)也是潘君侖的27歲生日,他的粉絲們特地準備飲料請《全明星運動會》的選手與工作人員一同歡慶,鼓鼓更大方送他名牌球鞋,讓他驚喜表示「傻眼貓咪」,也開心寫下生日願望,「希望Bluering永不分開,藍戒愛的精神永不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