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自認有隱疾」 喊話歌迷:新歌再等我一下!


高爾宣「自認有隱疾」 喊話歌迷:新歌再等我一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台灣第一娛樂直播平台《浪LIVE》於4/30舉辦一年一度的平台盛事《浪LIVE年度盛典星潮之夜》,今年漫入第三屆之際,規模可說更勝以往,特別迎來華語樂壇稱霸饒舌及R&B界的兩大人氣才子高爾宣、ØZI壓陣,其中為星潮之夜連續帶來〈SLIDE〉〈LAVA〉、〈B.O.〉的ØZI在唱到氣氛熱烈之際更索性下台與每位直播主同歡,宛如「肉身戰車」的氣勢輾壓全場,現場頓時陷入暴動狂歡,親民的他更有求必應與小粉絲合照,可說掀起當晚最高潮。

看更多:婁峻碩「團體內遭篡位」 高爾宣直呼:久聞這位的名聲!

照片提供:浪LIVE

而在進入後裔情時代的同時,世界各地更倚賴網路社群做各式各樣的交流,也更突顯藝人經營自媒體的重要,目前IG粉絲人數高達近40萬的高爾宣平常都靠發文跟限動跟粉絲互動,唯獨許多藝人會開直播分享大小事的這件事他不敢做,原來全都因自己的「尷尬癌」發作所致,笑說:「我直播的次數十跟指頭數得出來!先前IG有過幾次短暫直播,但真得不太會跟粉絲互動,常常會陷入很尷尬的狀況!」

照片提供:浪LIVE

至於光輝的五月母親節將至,儘管近期因為忙新專輯及跑活動而蠟燭兩頭燒,孝順的高爾宣打算撥出幾天的空檔好好地陪媽媽聊天吃飯,他表示:「去年對我媽媽來說,是很心碎的一年,因為我的外婆過世了,所以今年的母親節,想陪媽媽去靈骨塔墓園一起去看看外婆,跟祂說說話。」值得一提的是,許多歌迷都敲碗希望高爾宣趕緊出新專輯及辦演唱會,他透露目前正在加緊趕工新專輯的製作,預計六月開始有新歌上線的他表示:「大家再等我一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