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團體內遭篡位」 高爾宣直呼:久聞這位的名聲!


婁峻碩「團體內遭篡位」 高爾宣直呼:久聞這位的名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天后Ella陳嘉樺把2020年首場、也是唯一一場校園演唱會獻給了輔仁大學織品系50週年耶誕演唱會,並聯手玖壹壹、CHING G SQUAD攻佔輔大。ELLA陳嘉樺睽違許久,今年發行全新音樂作品《Ella Show 娛樂無限公司》,重視每個演出的Ella難掩興奮心情,還專程下午先到現場彩排,確認好所有演出細節,當晚演出一連演唱〈娛樂無限公司〉、〈都幾歲了〉等歌曲。

看更多:封面人物/被稱洗腦歌又如何?玖壹壹:「我們只做自己的芭樂,只有我們做得出來」

CGS婁峻碩遭篡位 高爾宣直呼:久聞這位的名聲!
照片提供:木樂股份有限公司

Ella、玖壹壹睽違兩年齊聚輔大再「合體」,為新北首場-輔大演唱會雙尬〈來個蹦蹦〉成為這次演唱會「限定彩蛋」,全場瞬間炸翻不說,尖叫聲簡直快掀翻了中美堂。Ella表示:「許久不見玖壹壹了,上次同台演出也是2018年高雄巨蛋,這次合體依然是默契十足!」而許久未見到「解接」就情緒高昂的玖壹壹竟與Ella話家常到忘記跳完整首,猛喊Ella”解接好美”彼此笑場連連。

CGS婁峻碩遭篡位 高爾宣直呼:久聞這位的名聲!
照片提供:木樂股份有限公司

而由高爾宣、婁峻碩、Chris Flow、芮德組成的CGS(CHING G SQUAD) 因婁峻碩「外務太多」變成三缺一,結果現場直接邀有「輔大婁峻碩」之稱的校草上台來個「另類合體」,沒想到與其他三名成員互動竟一拍即合,「輔大婁峻碩」甚至模仿起婁峻碩唱歌妄想「卡位」,讓CGS鼓掌叫好直呼「很可以!」

三人更在台上透露原本想帶婁峻碩的人形立牌來陪他們一起表演,結果有了輔大婁峻碩助陣反客為主,三人開玩笑說:「下次婁峻碩太忙就找他來代班啦!」高爾宣還說:「先前來輔大就久聞這位『輔大婁峻碩』的名聲已久,沒想到他這麼多才多藝,會唱歌會饒舌還會跳舞,超熱情!」

CGS婁峻碩遭篡位 高爾宣直呼:久聞這位的名聲!
照片提供:木樂股份有限公司

回憶起過往唱校園點滴,Ella透露當年剛出道時都會一同搭著保母車到師大接團員Selina下課,再一起驅車前往演出學校,表示:「每次去校園都像我們三個人的另類遠足郊遊,會買好各式零食、餐點好好補充體力!」被問到唱校園印象最深刻的事情,Ella說到:「每次校園同學都非常熱情,所以演出後回保母車的路上,同學們總是會簇擁而上包圍起來,好姐妹們會各自被圍住沖散,甚至有時後被擠到人簡直快漂浮起來了。總得花上好一段時間才能順利安全上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