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模樣好誘人!「無害女友」林莎曬制服照 網呼:最美女學生


清純模樣好誘人!「無害女友」林莎曬制服照    網呼:最美女學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莎.jpg
林莎

台灣藝人林莎因擁有亮麗的外型以及過人的好身材,擁有不少粉絲,更因此擁有「台版三上悠亞」等美稱,除此之她也時常亮相各大綜藝節目,擁有良好的觀眾緣,而忙碌的她也不忘分享自己平時的生活日常,昨(30日)貼出一張清純學生照,讓網友都驚呼連連!

看更多:懶人包|林莎 事件總整理

圖片來源:superlisa821

女星林莎不僅擁有驚人的美貌,更擁有姣好的身材吸引大批死忠粉絲追隨,擁有「台版三上悠亞」、「國民初戀」等封號,甚至因為外表呆萌甜美,被人稱為「無害女友」,IG粉絲更有高達70多萬人追蹤。

圖片來源:superlisa821

而平時樂於分享生活的林莎,有別於以往深夜泡澡、健身房運動等火辣清涼照,於昨日在IG曬出一張清床的學生照片,畫面中的她綁著可愛的公主頭,穿著純白色制服搭配淺藍色的領帶,下半身則是穿著藍白交錯的格紋裙,學生樣十足,此外她也對著鏡頭露出帶著甜美酒窩見客的迷人微笑,模樣相當清純。

圖片來源:superlisa821

林莎也在貼文寫道:「來啦!昨天的工作照,昨天本來要發,但看到照片已經是半夜了,只好當今天的早安招呼。咦,好像也快中午了」,許多粉絲在看到模樣清純的林莎後都忍不住留言表示:「這張照片已叫人難以入睡」、「重回少女時代」、「怎麼從老師變成了轉學生?」、「最漂亮的女學生林莎」、「這位同學,妳犯了竊盜罪喔!妳偷走了我的心,勾走了我的魂」、「最漂亮的女學生林莎」,可見這次換成學生造型仍獲得粉絲的青睞。

圖片來源:superlisa821

不過林莎的感情狀況一直以來也是網友們時常關注的焦點,像是曾因為在節目《綜藝玩很大》與藝人小鐘組成螢幕CP玩遊戲時,小鐘竟疑似有身裡反應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之後兩人更在《小明星大跟班》的「螢幕CP來去睡一晚」單元中被安排到摩鐵過夜,曖昧氣氛讓網友都猜測不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