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林莎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林莎 事件總整理

藝人林莎今年27歲,曾當過模特、showgirl及coser,過去使用藝名「Lisa 莉莎」活動,目前則以本名林莎活躍於演藝圈。她皮膚白皙,擁有一張蘿莉般的臉蛋,加上32D的魔鬼身材,讓她擁有「國民初戀」、「無害女友」的稱號。

林莎平時也是一名遊戲愛好者,喜歡打LOL及玩手遊。2019年她推出了個人寫真集《揭開.面莎》,曾在節目上表示自己追求的目標是藝人熊熊,希望能成為她的接班人。2020年7月,林莎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林莎 Super Lisa」。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林莎」最想了解的3件事

 

嘴對嘴、摟腰樣樣來!林莎、小鐘「摩鐵過夜」 公主抱回房間看《格雷》

  • 熱搜關鍵字:林莎小鐘、林莎玩很大、林莎小明星大跟班、林莎綜藝玩很大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

藝人林莎、小鐘曾在《綜藝玩很大》合組螢幕CP,在節目中嘴對嘴傳撲克牌,小鐘緊張到滿頭大汗,更一度差點「失守」,疑似起了生理反應,被主持人虧「是不是哪裡凸凸的」,讓他趕快用名牌擋住重要部位。

圖片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過後兩人在《小明星大跟班》的「螢幕CP來去睡一晚」單元中被安排到摩鐵過夜,必須完成「泡在游泳池中玩真心話大冒險」以及「一起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等挑戰。林莎在泳池中幫小鐘按摩,氣氛十分曖昧,過後小鐘把林莎公主抱回房間,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時還拿起枕頭擋住重要部位。最後兩人示範情侶常用的睡姿,小鐘直接摟住林莎的腰,興奮直呼「我爽!我開心!」讓棚內的主持人都忍不住虧小鐘「開心到快中風了」。

看更多:小鐘帶《玩很大》女神摩鐵過夜!林莎同床看《格雷》狂換姿勢 畫面全曝光!

 

爆料閨蜜不穿內衣!林莎大虧元元胸部「垂到肚臍」:八字很重

  • 熱搜關鍵字:林莎元元、林莎身材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7月

圖片來源/國光幫幫忙

今年7月林莎與元元一起上《國光幫幫忙》大玩「姐妹真心話」,感情很好的兩人講起真心話絲毫不心軟,林莎直接嗆元元「不配拿通告費」、「每次都在放空,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更大爆元元不愛穿內衣,有一次看到她的裸體,胸部已經「垂到肚臍」,被庹宗康虧是「布袋奶」。林莎覺得元元的胸部很大,還是需要穿內衣才能防止胸部變形,但元元表示自己不喜歡穿內衣,更回嗆林莎每天都穿丁字褲,擔心她會「卡住」,兩人砲火不相上下,讓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其實林莎跟元元私底下是感情很好的閨蜜,兩人都擁有童顏巨乳的好身材,今年4月元元與媽媽一起試穿婚紗,並po文寫下「我要結婚了!」讓網友以為她真的要結婚,結果下一句她就寫到「新郎在哪裡⋯⋯」並非真的要結婚,林莎也在照片下留言「大家稍安勿躁!新郎在這。」展現姐妹情。

看更多:元元遭出賣「不穿內衣」垂成大布袋!閨蜜加碼爆「掉到肚臍」 網嗨:八字很重!

 

挑戰生理極限!林莎「跪著喂」屈中恆吃蛋糕 逼問:你愛我嗎?

  • 熱搜關鍵字:林莎國光幫幫忙、林莎屈中恆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10月

圖片來源/國光幫幫忙

2019年10月林莎與王子妃、巫苡萱、瑤瑤一起上《國光幫幫忙》,挑戰色誘在場男性,讓對方在一分鐘內招架不住即可獲勝,挑戰男女雙方的定力。在場的女藝人各個身穿低胸背心使出渾身解術,瑤瑤直接「背後環抱」張立東,王子妃更直接在派翠克面前吞香蕉,場面十分火熱。

輪到林莎與屈中恆互相挑戰時,林莎直接跪在地上與屈中恆十指相扣,並親自喂他吃蛋糕,還忍不住把奶油抹到他的鼻子上,動作挑逗又可愛。屈中恆面對林莎猛烈的攻勢似乎快招架不住,認命地對她說「你真的好漂亮喔,而且很可愛」,馬上被林莎逼問「那你愛我嗎?」只好回答「我愛你」,被庹宗康等人虧是「禁忌之愛」。

看更多:台綜大走鐘?D級網紅「硬塞棒狀食物」 網看傻:變魔術還是賣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