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激情!「台灣第一AV男優」床咚LuLu 尖叫頻喊:好了好了好了


好激情!「台灣第一AV男優」床咚LuLu    尖叫頻喊:好了好了好了

男星陳凡騏不僅是一名創作歌手,甚至斜槓當AV男優,9個月內就拍了50部作品,更因為在A片作品中唱出自己的創作曲因此被人發現,也因此被稱為「台灣第一AV男優」。近日他在登上綜藝節目時,不僅表演出好歌喉,更與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演出一段深情床戲,笑翻網友。

看更多:懶人包|這個謎片男優太會唱!「斜槓青年」陳凡騏為何一夕爆紅?

圖片來源:chensen800920

陳凡騏近期登上由綜藝天王吳宗憲、LULU、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在節目中表示自己當初希望能夠有表演的舞台,便開始尋找當演員的機會,有次接到一部戲他誤以為是拍像《色戒》這類型的文藝片,到後來才發現自己誤闖進了AV界,但即使如此他也秉持著「你要我怎麼演,那我就怎麼演,你要什麼我就給你。」的敬業心態面對。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此外他僅僅9個月就拍了50部片,也因為作品中唱出自己的創作曲打開知名度,這次為了讓外界聽到他的好歌喉,需要邊唱歌邊與一名女生搭檔在床上演情境劇,正好近期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與邱澤上演激烈床戲的Lulu立刻主動報名:「我覺得還是要找最近有演床戲的女生!」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正式上演後,Lulu一開始先躺在對方腿上,後來臉轉正面對唱著深情歌曲的陳凡騏,表演中陳凡騏更伸手將LuLu手中的漫畫書拿走,並撫摸其下巴、臉頰,讓她超害羞,到後來受不了想起身閃躲,沒想到男方竟床咚LuLu,臉也逐漸深情地向Lulu靠近,一連串的攻勢讓她頻頻尖叫,最後忍不住崩潰大喊:「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啦!啊~太近了!」。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整段約長達130秒的畫面也讓眾人笑翻,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也表示:「LULU跟男優的表演好荒謬又好笑」、「凡騏唱歌其實很好聽欸,lulu一直笑也完全沒被影響,很厲害」、「男優唱歌滿好聽」、「凡麒算麻豆界扛霸子」意外掀起討論。

圖片來源:chensen800920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