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愛犬綁架案」大反轉!尋狗恩人成兇手同夥 父:早就覺得不單純


女神卡卡「愛犬綁架案」大反轉!尋狗恩人成兇手同夥 父:早就覺得不單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ady Gaga.jpg
女神卡卡

美國巨星女神卡卡(Lady Gaga)平時以歌手以及演員身分活躍於演藝圈,然而她的3隻愛犬在今年2月遭到歹徒持槍綁架,讓她心急開出50萬美元的賞金懇請民眾幫助找狗,最後成功找回愛犬。不過近日案情卻出現大反轉,傳出卡卡的找狗恩人其實就是偷狗犯的同夥,就連卡卡的父親也坦言「早就覺得不單純」!

看更多:造型被吐槽!女神卡卡新片穿上「白婚紗」 比例超怪網看傻:五五身!

圖/ 女神卡卡IG

女神卡卡平時飼有三隻法國鬥牛犬,在今年2月驚傳遭到歹徒持槍綁架,遛狗員萊恩更遭到槍擊重擊,所幸送醫搶救後撿回一命,不過其中兩隻鬥牛犬也被歹徒劫走。事發後女神卡卡也發文表示自己心情十分低落,並開出了高達50萬美元(約台幣1400萬)的賞金,最後由一名女子Jennifer McBride為卡卡找回愛犬。

圖/ 女神卡卡IG

沒想到事件並沒有因此落幕,根據外媒報導,近日綁架卡卡愛犬的5名嫌犯已被警方逮捕,包含年僅18歲的James Jackson、19歲的Jaylin White以及27歲的Lafayette Whaley,3人被控企圖謀殺以及搶劫罪嫌,其中Jaylin的父親還有當初還狗的女子Jennifer McBride也涉嫌共謀犯罪,一同遭到逮捕。

圖/ 女神卡卡IG

女神卡卡的父親喬傑爾曼諾塔(Joe Germanotta)也向媒體回應:「我從那個女子說自己在路邊的杆子發現狗狗拴在那邊就覺得很不尋常」,並強調「你走在路上看到兩隻狗被栓在杆子上,第一件事會是撥打熱線電話嗎?」認為女子的行為非常不合理。目前警方也表示該女子是青少年嫌犯Jaylin父親的女友,下一次開庭將在本月11日舉行,女神卡卡目前則尚未針對事件做出任何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