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被吐槽!女神卡卡新片穿上「白婚紗」 比例超怪網看傻:五五身!


造型被吐槽!女神卡卡新片穿上「白婚紗」 比例超怪網看傻:五五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ady Gaga.jpg
女神卡卡

美國巨星女神卡卡(Lady Gaga)首度擔綱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女主角,讓人見識她高超的歌喉與演技!日前她也前往義大利羅馬拍攝新片《House Of Gucci》,在這部講述時尚品牌「古馳」(Gucci)家族的驚人血案中擔任女主角,最近一組她穿著「婚紗」的照片在網路上公開,不過卻引來大批網友吐槽,指服裝讓她看起來「比例超怪」,甚至還有人說「是不是得罪造型師?」。

看更多:首登好萊塢!《哥斯拉大戰金剛》小女孩演技惹哭網 其實是位「聾啞人士」!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上週四(1日)女神卡卡與在《House Of Gucci》中飾演古馳家族後代Maurizio Gucci的男主角亞當·崔佛(Adam Driver),出現在羅馬知名的「金碧地利聖母堂」(Santa Maria in Campitelli church in Rome),兩人正在拍攝一場「世紀結婚」大戲,現場吸引不少民眾與媒體記者圍觀,看起來相當熱鬧!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當天女神卡卡也換上了白色蕾絲婚紗、頭上戴著頭紗,看起來相當優雅動人!不過或許是服裝裙襬太長了,讓嬌小的卡卡看起來非常「大隻」,照片一出也立刻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表示這個造型讓她「比例非常怪」,還有人直說:「看起來五五身!」、「頭看起來好大!」、「謎之拍照角度」,甚至還有粉絲直說:「是不是得罪造型師了?」。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悉,女神卡卡在《House Of Gucci》中飾演品牌繼承人莫里吉奧.古馳(Maurizio Gucci)的前妻「黑寡婦」派翠吉雅.雷吉亞尼(Patrizia Reggiani),片中講述她買兇「謀殺」親夫等一連串豪門恩怨情仇,她也特地為此片將一頭金髮染成棕色,完美還原「黑寡婦」的裝扮,粉絲都非常期待她在電影中的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