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魔性笑聲!圖奇表情「KEKW」本尊離世 享壽65歲


超魔性笑聲!圖奇表情「KEKW」本尊離世 享壽65歲

實況平台「圖奇(Twitch)」擁有超多表情符號,其中最有名的貼圖非「KEKW」莫屬。根據外媒報導,KEKW表情符號的本尊「El Risitas」於西班牙賽維利雅過世,享壽65歲。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表示都相當不捨!

看更多:看著凱琪自己來?超負荷「測謊失敗」遭抓包 女神:處男正常

圖片來源/Twitter

實況平台「圖奇(Twitch)」中擁有超多表情符號,其中「KEKW」更在第三方表情貼網站「FrankerFacez」當中位列前十大知名的表情貼。KEKW表情的來源是位名叫「El Risitas」的喜劇演員,他曾在2007年時參加脫口秀節目,分享自己曾在海邊餐廳打工的經歷,因為自己充滿魔性、喜感的笑聲一夜爆紅,該支影片更在YouTube頻道中狂吸近1389萬的點閱率,更因此成為圖奇的表情貼之一。

圖片來源/Twitter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傳出El Risitas於今(29)日去世,享壽65歲,死因是血管疾病。據傳他在去年9月就曾經因病住院,更因此被迫截肢,經過長時間的治療後,依然不敵病魔,於昨日病情復發,今日因為併發症離世。許多粉絲在推特帳號中緬懷他,並且希望他能夠安息。

圖片來源/ratonescoloraos YouTube
圖片來源/ratonescoloraos YouTube

El Risitas的死訊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不捨寫下:「RIP」、「很有穿透力的笑聲」、「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我們會記得他的笑聲的」、「他的笑聲很有記憶點」、「一路好走」。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