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凱琪自己來?超負荷「測謊失敗」遭抓包 女神:處男正常


看著凱琪自己來?超負荷「測謊失敗」遭抓包 女神:處男正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凱琪.jpg
凱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負荷.jpg
超負荷

遊戲實況主「超負荷」靠著幽默風趣的風格,在網路上吸引一票死忠粉絲支持。近日超負荷在直播中,運用電流測謊機來回答網友的問題,在被問到是不是有看著凱琪「自己來」時,被測謊機判斷成說謊。對此,凱琪也在個人的直播中做出回應!

看更多:直播遇地震!依渟崩潰嬌喘「好可怕好暈」 網:妳平常更晃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遊戲實況主「超負荷」憑藉高超的《英雄聯盟》技巧,以及幽默風趣的性格,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他在直播中運用電流測謊機,來回答網友們的問題。超負荷先被提問:「是不是喜歡蝴蝶兒」時,超負荷表示僅止於朋友的喜歡,結果卻被測謊機電擊,顯示出他在說謊。

圖片來源/凱琪 IG
圖片來源/凱琪 IG

接著超負荷被網友提問:「有沒有看著凱琪自己來」,超負荷想都沒想就否認,但他再度觸電被抓包說謊,讓他崩潰直呼:「只會電人是不是?」凱琪在看過超負荷的實況後,做出回應:「原來小盛是這種人,喜歡蝴蝶兒可是又看著我自己來,對處男來說又好像很正常」。最後更直言:「那也沒辦法生理需求啦,我就很全能」。

圖片來源/慶忠幫你備份 YouTube
圖片來源/慶忠幫你備份 YouTube

這段實況被剪輯後發佈到網路上,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小盛尊重一下」、「我好了」、「K7真的很全能」、「雙響砲的男人」、「哪次不是我們小盛大手一電 ,又爆出新的料」、「K7我老大」。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