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退作品曝!啦啦隊女神「全空浴照」蜜桃看光光 網:很可以


隱退作品曝!啦啦隊女神「全空浴照」蜜桃看光光 網:很可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巫苡萱」是啦啦隊的隊長,有著甜美臉蛋、一身傲人的好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深受粉絲們喜愛。日前巫苡瑄在節目上公開「最後一次作品」,讓不少觀眾臉紅心跳,直呼太猛!

看更多:啦啦隊波動女神「粿粿」神似峮峮!秘戀186混血男模 網暴動!

圖片來源/巫苡萱 IG

日前巫苡萱上節目《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公開自己的「告別作品」,只見巫苡萱全裸在浴缸內,背對著鏡頭露出渾圓蜜桃,重點部位僅靠泡泡遮擋,回眸一笑讓在場眾人險些噴鼻血。不過這次寫真卻是隱退作品,讓主持人、來賓都相當納悶,紛紛勸巫苡萱繼續拍!

圖片來源/YouTube

巫苡萱也解釋,這次寫真是第二次作品,尺度大突破,甚至全裸拍攝,由於考量未來不能再更厲害了,所以沒有計畫繼續出寫真,「感覺兩本都被看光光了」!巫苡萱最後也提到,希望在未來的路上,不要讓大家覺得他只會露,可以看到其他的努力。

標題
圖片來源/YouTube

節目播出後,巫以萱的作品,立刻引不少關注,觀眾們紛紛留言,「苡萱是最可愛最性感最敬業的」、「苡萱的綜藝感是幾人中最好」、「只要苡萱繼續露臉就一定會繼續支持」、「巫苡萱我覺得可以,人長得正點、身材好」、「感覺是被啦啦隊耽誤到綜藝咖欸」、「苡萱年紀也差不多是拍寫真的極限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