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53歲!女星「逆齡生長」曬辣照 0皺紋網看傻:不可思議


真的53歲!女星「逆齡生長」曬辣照 0皺紋網看傻:不可思議

好萊塢知名演員唐納‧德爾里科(Donna D'Errico)曾演出影集《海岸救生隊》(Baywatch),飾演一名身材姣好的救生員Donna聞名!不過現實生活的她其實也「超辣」,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比基尼美照,但外表看起來跟年輕女孩一樣的唐納其實已「年過半百」,逆齡生長的樣貌更令不少網友都大吃一驚,紛紛直呼她為「超辣美魔女」!

看更多:人間精靈!安雅泰勒喬伊「素顏」搭機 飄仙氣網讚爆:真的超正

圖片來源:IG

現年53歲的女星唐納‧德爾里科出道後順利成為知名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的御用模特兒,也參與過許多影集的演出,包括《Unhappily Ever After》、《Married... with Children》,更因她的超高人氣獲邀加入《海岸救生隊》與《Baywatch Nights》,以性感的外型深受許多男粉絲喜愛。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最近唐納就在INSTAGRAM貼出一系列辣照,照片中她穿上白色比基尼、拿著雨傘站在院子拍照,並在PO文寫道:「我從來就不知道雨傘可以成為傑作!請看我手中握著的這支傘,照片可能看不出來,但它可是出自義大利工藝達人的手工製作!」,明顯看到唐納的臉蛋看起來完全不像年過半百的女人,身材也如同青春少女一般,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照片一出立刻湧入不少粉絲按讚,紛紛大呼唐納的「顏值」太過強大!甚至比實際年齡看起來小了幾十歲。網友也在照片下方留言,直說:「逆齡生長」、「真人芭比娃娃!」、「這個外表真的太令人震驚!」、「不可思議」,還有人大讚她是「最辣美魔女」!據悉,唐納‧德爾里科過去曾公開承認在身體「動手腳」,包括做過提臀、抽脂、腹部整形等手術,她也大方告訴媒體:「因為生了兩個孩子,所以我在我的肚子抽了不少脂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