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精靈!安雅泰勒喬伊「素顏」搭機 飄仙氣網讚爆:真的超正


人間精靈!安雅泰勒喬伊「素顏」搭機 飄仙氣網讚爆:真的超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雅泰勒喬伊.jpg
安雅泰勒喬伊

剛滿25歲的美國新生代演員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去年憑藉Netflix超夯影集《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奪下本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視后」的殊榮!片約不斷的安雅最近也出現在紐約拍攝廣告,就被直擊出現在甘迺迪國際機場 (JFK Airport)準備返家,戴上口罩的她露出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就算素顏也擋不住魅力!

看更多:攝影師險跌落火車!阿湯哥「神救援」一把抓住 超驚悚畫面曝光!

圖片來源:Anya Taylor-Joy IG
圖片來源:Anya Taylor-Joy IG

安雅泰勒喬伊出道後演出電影《女巫》(The Witch)、恐怖驚悚片《分裂》(Split),更靠著影集《后翼棄兵》坐穩2020年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寶座,在金球獎開心拿獎後也讓她的廣告代言、片約接到手軟!英國《每日郵報》上周報導,安雅泰勒喬伊出現在紐約市中心街道,穿著深V連身褲大秀姣好身材,與一名帥氣的男模拍攝時尚珠寶品牌「Tiffany & Co」的廣告。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安雅泰勒喬伊最近就被狗仔拍到,現身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準備搭機回到洛杉磯,獨自一人推著行李和知名大牌「Fender」吉他,往行李登記處走去。當天安雅穿著一件格子大衣、黑色牛仔褲,配上低跟靴子,脖子還掛上頭戴式耳機看起來相當帥氣有型,儘管戴上口罩、素顏見客,但一雙大眼睛依舊擋不住她的逆天顏值,她也開心向在場記者微笑,親切感十足!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照片一出立刻湧入不少粉絲留言,紛紛大讚安雅泰勒喬伊是「精靈系女神」、「真的超正!」、「素顏也美翻!」,還有人說:「每次出場都令人驚豔!」。據悉,安雅目前正在拍攝由執導《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的導演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的新片,並與許多巨星包括「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天能》男主角約翰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同台飆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