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險跌落火車!阿湯哥「神救援」一把抓住 超驚悚畫面曝光!


攝影師險跌落火車!阿湯哥「神救援」一把抓住 超驚悚畫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自1996年開始演出經典大片《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深受全球粉絲的喜愛!熱愛挑戰高難度危險動作戲的他,日前也開拍了續集《不可能的任務7》(Mission: Impossible 7),最近媒體就報導阿湯哥在拍攝一場動作戲時,化身「英雄」拯救差點從蒸汽火車上掉下去的劇組人員,立刻掀起議論。

看更多:逼哭粉絲!小勞勃道尼曝《復聯4》「最終彈指」隱藏片段 催淚畫面曝光

圖片來源:IMDB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系列」一直以來都叫好又叫座,去年因為新冠疫情的影響,導致《不可能的任務7》自開拍以來就一波三折,先前也中斷拍攝,好不容易在10月復拍,至今尚未殺青。日前媒體直擊湯姆克魯斯在英國約克郡(Yorkshire)小鎮Levisham,與女主角英國演員海莉艾特沃拍攝一段火車場景的戲份,跨越一節一節的車廂,動作看起來相當熟練,完全不需要替身!

圖片來源:太陽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上周四(22日)阿湯哥證明自己不只是電影中的英雄,其中一場戲他站在移動的火車頂上,當時正在與女主角海莉艾特沃互換位置,沒想到下一秒一旁的攝影師突然滑倒,差點就從火車上摔下去,一旁的湯姆克魯斯見狀便即時伸出援手,立刻上前一把抓住對方,化解了一場危機,而其他劇組員工也趕緊登上火車幫忙,整個過程相當驚險。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憑著斯文帥氣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受到許多全球影迷喜愛,拍攝的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也從來沒用過替身,儘管年過半百但許多高難度的驚險動作也都堅持親自上陣,令不少粉絲都大讚他的敬業!據悉,由湯姆克魯斯、文·雷姆斯(Ving Rhames)、席蒙·珮吉(Simon Pegg)、海莉艾特沃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7》預計在2022年5月27日正式上映。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