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哭粉絲!小勞勃道尼曝《復聯4》「最終彈指」隱藏片段 催淚畫面曝光


逼哭粉絲!小勞勃道尼曝《復聯4》「最終彈指」隱藏片段 催淚畫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勞勃道尼.jpg
小勞勃道尼

集結漫威10年大成的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2019年上映後獲得超高的評價!不過結局讓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飾演的「鋼鐵人」(Iron Man)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壯烈犧牲,劇中經典台詞「我愛你3000」(I Love you 3000)也讓不少影迷都看到痛哭流淚!最近適逢「復仇者4」上映兩周年之際,小勞勃道尼也特別在社群網站曬出一段「未公開片段」慶祝,感動千萬粉絲!

看更多:被酸「少年習近平」!漫威英雄終於硬起來 霸氣嗆聲:你們等著看吧!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為了對抗大魔王薩諾斯(Thanos)付出生命讓自己陣亡,身為超級英雄裡最重要的角色「永遠消失」令不少人都無法釋懷,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希望有「奇蹟復活」的橋段出現,紛紛敲碗希望漫威能讓鋼鐵人復出,最近更有影迷不席砸下重金在洛杉磯買下「戶外廣告」,要求東尼史塔克重回「漫威宇宙」,在推特上掀起議論。

圖片來源:推特

24日是《復仇者聯盟4》上映兩周年紀念,小勞勃道尼也分別在推特、INSTAGRAM上貼出一段電影「未公開畫面」,他寫道:「真的不敢相信,《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已經過去兩年了。」可以看到影片中,小勞勃道尼站在綠幕中,完成了彈指後進入無限寶石的「幻想」,表情驚訝地環顧四周,沒想到轉頭竟然看見了「長大後」的女兒摩根史塔克出現在他身後,父女再度重逢也感動許多粉絲,影片一出立刻吸引將近1500萬網友觀看!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據悉,《復仇者聯盟4》是小勞勃道尼與漫威合約的最後一部電影,儘管已過去兩年但依舊有許多粉絲希望鋼鐵人能復活,他也曾在媒體訪問時表示,演出東尼史塔克這個角色其實非常辛苦,但現在已經結束,認為中年的自己應該要去做更多想做的事情。日前媒體也拍到小勞勃道尼騎著腳踏車出現在街頭,穿著樸素、手提裝有日常用品的塑膠袋,看起來相當享受退休後的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