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少年習近平」!漫威英雄終於硬起來 霸氣嗆聲:你們等著看吧!


被酸「少年習近平」!漫威英雄終於硬起來 霸氣嗆聲:你們等著看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思慕.jpg
劉思慕

由漫威影視(Marvel)打造的「首部亞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自預告片問世後立刻掀起不少熱烈討論,尤其32歲的男主角、加拿大籍華裔男演員劉思慕(Simu Liu)第一次演出眾所矚目的大片,「顏值」卻不斷被大批網友嫌棄、指他魅力不夠,而劉思慕也終於對這些負評做出回應,特地用中文向那些不看好他的人「霸氣嗆聲」,立刻引發議論!

看更多:首度加入漫威!梁朝偉《尚氣》大反派「撞臉吳宗憲」 造型曝光網狂吐槽!

圖片來源:IMDB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預告片上周終於公開,由影帝梁朝偉飾演尚氣的父親「文武」(Wenwu)一角,並以一口流利的英文旁白登場,性感的嗓音令不少粉絲關注。不過兩分鐘的預告片卻負評一面倒,不少人對於男女主角劉思慕和奧卡菲娜(Awkwafina)的長相大作文章,尤其不斷吐槽劉思慕「不夠帥」、「醜到失敗」、「比爸爸梁朝偉看起來還老」,甚至還有網友直說他「撞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簡直是「少年習近平」,話題不斷!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維基百科

外表不斷被嫌棄,在沉寂一段時間後劉思慕也終於做出回應,前天(27日)他就在社群網站上貼出一段影片,寫道:「我一直都很希望自己能把中文說得更好,但現在我只想說一聲『謝謝』。」片中他操著一口標準的華語、不留情面地對酸民嗆聲:「我想跟我們所有的中文粉絲說一下謝謝,謝謝你們的鼓勵和支持,我非常感動。對另外的那些人,巴不得我們失敗的那些人,我沒有什麼話可說的了,你們好好等著吧!」。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現年32歲的劉思慕出生中國哈爾濱,5歲才隨父母移居加拿大,畢業於多倫多大學後更繼續在世界名校「西安大略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Western University)研讀商學院會計系,是位學霸高材生,不過為了當演員他不斷尋找演出機會,曾在加拿大情境喜劇《金氏便利店》(Kim's Convenience)嶄露頭角,甚至當過「圖庫模特兒」,出現在許多英文課本、健身廣告及會計學等教科書上。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