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才子「陳瑞傑」合作《英雄聯盟》 單曲上線2天獲10萬!


新加坡才子「陳瑞傑」合作《英雄聯盟》 單曲上線2天獲10萬!

新加坡創作才子「陳傑瑞」在2021年開春無預警在線上推出個人首支NFT音樂作品【Forbidden City 紫禁城】引起各界注意,讓藝術圈和區塊鏈界評估價值為 55萬元台幣 (約美金$20,000);結果在沒有任何預告宣傳下進行拍賣,竟在短短2天內就被競標到10萬元台幣 (約美金$3600),成為了全球第二華人音樂NFT藝術家,與陳奐仁、周興哲一起領先NFT行列。

看更多:新加坡才子陳傑瑞「再推新單曲」 過年首度學打麻將!

照片提供:杰瑞克有限公司

由於踏出成功的第一步,有著科技業背景的陳杰瑞本著實驗精神及支持華語音樂圈中跟自己一樣有理想抱負的音樂人創造更多的NFT音樂,拿出了自己首支NFT音樂作品【Forbidden City 紫禁城】被競標的10萬元台幣收入的三分之二(約3000美金等值於8萬台幣) ,當成「輔導金」成立了華語音樂圈第一個【NFT輔導金】系統,他更把這些有效資源整合起來,才短短不到一個月,目前資金已經陸續增加到 50萬台幣 (約17500美金)。

照片提供:杰瑞克有限公司

此外,更與知名遊戲《英雄聯盟》合作了全亞洲第一雙銀幕MV,堪稱是華語音樂圈的科技才子;也因此期望帶領華人音樂走入NFT的風潮的他,這次特別以先前赴北京工作空檔參觀故宮紫禁城的所思所想化為創作靈感寫出唯美動人的新歌【Forbidden City 紫禁城】做為進攻NTF音樂界的第一炮,他表示:「現代人有手機、有視訊,但古代人只有書信,而特別在紫禁城這個地方,有多少戀情是可以公開的? 於是讓我有了靈感,想藉由紫禁城的雄偉及過往肅靜而寫下一段神秘淒美的愛情故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