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才子陳傑瑞「再推新單曲」 過年首度學打麻將!


新加坡才子陳傑瑞「再推新單曲」 過年首度學打麻將!

繼去年以URBAN POP勁曲〈NETFLIX TONIGHT〉為新專輯暖身的新加坡全能創作才子JERIC陳傑瑞,相隔近一年時間再度推出第二波全新單曲〈依然愛你〉,這首帶有復古R&B 深愛情歌無論歌名、歌詞都彷彿像是對歌迷訴終感謝的隻字片語,適逢出道十年之際可說別具意義。

看更多:專訪/怪物不只一個?張榕容、王淨出演《複身犯》:這個角色很爽!

照片提供:杰瑞克有限公司

而現實生活中,陳傑瑞也有那麼一位「依然愛你」的女生存在,坦承在寫歌、唱歌時想起這段純純之戀的陳傑瑞表示:「〈依然愛你〉其實在講無論愛上或決定愛了,即使分開了依然保持祝福及好的回憶。我曾經喜歡上一個有對象的人,不過就是默默的喜歡她,所以每次相處時我是很快樂珍惜的,雖然最後她們分手了,她也出國唸書了,我們也沒在一起,但我不難過,而如果她來找我,我又是單身,我應該還是會接受吧!」

照片提供:杰瑞克有限公司

因為受限於疫情關係,今年過年無法返回新加坡與家人團聚的陳傑瑞只能靠著視訊科技跟爸媽拜年,他苦笑說:「連發壓歲錢都只能用『電子轉帳』方式!」事實上已經一年半沒有回新加坡的陳傑瑞坦言非常想家,他表示:「疫情爆發後,就沒再回去過新加坡!我真的快忘記怎麼說新加坡話 (Singlish) 了。」也因此今年農曆年假期陳傑瑞特別跑到台中找好友潘嘉麗、游政豪夫妻檔一起過年,還因此學會怎麼打台灣麻將。

照片提供:杰瑞克有限公司

陳傑瑞全新單曲〈依然愛你〉MV 3/4中午1515於陳傑瑞官方YouTube頻道、臉書同步上線,為此陳傑瑞特別在3/5當晚「開房間」邀歌迷”進房”,於CLUBHOUSE (@jericbook) 舉辦MV音樂討論會,除了24小時不間斷討論歌曲、MV外,並將和聽眾朋友一起分享的愛情故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