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豆腐被抓包!贊恩偷抓女友「大蜜桃」 妹妹吃醋可愛表情全都錄!


吃豆腐被抓包!贊恩偷抓女友「大蜜桃」 妹妹吃醋可愛表情全都錄!

有好萊塢「最辣姊妹花」之稱的新生代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和妹妹貝拉哈蒂德,靠著艷麗的外表和高挑的身材縱橫時尚圈,兩人多次替高級品牌走過大秀!日前姐姐吉吉也升級當媽媽,與男友前「一世代」成員贊恩馬利克(Zayn Malik)生下一女,最近兩人就被拍到出現在街頭高調「放閃」,贊恩也不忘「吃豆腐」摸了身旁吉吉的「大蜜桃」,沒想到過程都被一旁的貝拉看到,調皮地將姊夫的手移開,畫面相當可愛!

看更多:姊妹丼真實上演!澳洲雙胞胎「共享男友」 上節目曝:晚上都睡在一起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現年26歲的吉吉哈蒂德去年九月生下了與贊恩的女兒,並且火速在兩個月內瘦身並在12月復工,身材也像產前般毫無變化,令不少粉絲都超羨慕!為人母的吉吉哈蒂德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愛女的照片,更不時開直播與粉絲暢談「媽媽經」、分享自己的懷孕心得,她表示,自己時常在走秀時的後台感到暈眩噁心,但她依舊可以控制,更透露自己懷孕時最喜歡「所有貝果類的麵包!」。

圖片來源:吉吉哈蒂德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吉吉哈蒂德與貝拉哈蒂德姊妹倆與贊恩馬利克上周五(23日)出現在紐約,慶祝自己26歲生日。當天吉吉穿上緊身灰色連身褲,姣好身材擋不住,絲毫看不出生過小孩!一旁的男友則牽著她的手準備從餐廳離去,媒體也捕捉到贊恩「不安分的左手」趁機摸了吉吉的「蜜桃」,沒想到不一會妹妹貝拉便上前,要贊恩把手放好、還將他的手移開,三人逗趣的互動也被狗仔拍了下來,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悉,贊恩馬利克與吉吉哈蒂德的感情路也不好走!兩人2015年在「維多利亞的秘密」的After Party相識後就互相產生好感,傳出戀情以來經歷過數次的分分合合,2018年甚至還在IG、推特上互相宣告分手,如今不但成功復合還升格做了爸媽,粉絲都替他們感到相當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