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丼真實上演!澳洲雙胞胎「共享男友」 上節目曝:晚上都睡在一起


姊妹丼真實上演!澳洲雙胞胎「共享男友」 上節目曝:晚上都睡在一起

近年來「重口味」節目盛行,許多歐美國家都紛紛推出內容大膽的實境節目吸引觀眾眼光!最近《Discovery》旗下的旅遊生活頻道「TLC」就有一擋節目《Extreme Sisters》(至尊姐妹),在最新一集的內容中訪問一對「雙胞胎姊妹」,兩人不僅穿著打扮、吃的食物都一樣,甚至還大方「共享男友」、與同一男子交往,節目一播出立刻掀起網路熱烈討論,甚至被網友狂罵:「有夠噁!」。

看更多:奧斯卡完整名單!趙婷《游牧人生》真的超狂 「奪3大獎」寫歷史!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TLC」節目《Extreme Sisters》專門報導各地的雙胞胎姊妹生活大小事,日前最新一集邀請到來自澳洲的安娜(Anna DeCinque)和露西(Lucy DeCinque),兩人在成長階段不僅經常形影不離,還穿同樣的衣服、吃一樣的食物,甚至花25萬澳幣(約新台幣524萬元)做豐胸、注射填充物等手術讓彼此的外貌更加相像,兩人因此被稱做「史上最像的雙胞胎」姊妹,在澳洲是知名人物。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35歲的安娜和露西除了外表一模一樣,各方面也都盡力保持一致,像是臉書使用同一個帳號,甚至大玩「三人行」共享同一個40歲的男朋友伯恩(Ben Byrne),平常他們就睡在同一張床上、男友就睡在正中間,三人也一起洗澡!兩姊妹甚至還異想天開想要嫁給同一個男人,不過礙於澳洲法律並不允許「一夫多妻制」,她們甚至更希望同時間懷上伯恩的小孩,一圓當媽媽的夢!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Extreme Sisters》的預告中,姊妹倆說道:「分享同一個男友可以讓我們一直在一起,而且我們的關係沒有嫉妒存在」,而被問到「床上活動」時,她們也大方說:「當伯恩正在對另一個人『做事情』時,他必須對另一個人做同樣的事情,不需要我們提醒他!」。不過新聞一出立刻掀起網路議論,網友紛紛表示:「太誇張!」、「好噁心!」、「我真的沒辦法想像這是什麼生活」。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