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老公找月老還願!小甜甜曝「祈願關鍵」:你追求的不一定適合


帶老公找月老還願!小甜甜曝「祈願關鍵」:你追求的不一定適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在去年5月底傳出新戀情的消息,讓不少朋友跟粉絲們都很替她感到開心,畢竟她先前也空窗了6年的時間,好不容易交往了鮮肉男友,兩人熱戀後也在去年底爆出懷孕喜訊,同時晉升人妻及人母的身分,讓她開心不已!如今,她也帶著老公回到當初她求桃花的「日月潭龍鳳宮」還願,並表示「追求的並不見得是適合的」,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小甜甜曬「超音波照」宣告當媽!穩交男友半年閃婚:一次晉升兩身份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自己帶著老公到日月潭的「龍鳳宮月老廟」,要還願謝謝月老讓她遇到適合自己的另外一半,以及正在她腹中的胎兒「米苔目」的到來,並表示,以前都會詳細列出對理想對象的種種要求條件,「以為越仔細月老就越好幫忙找到對象...但往往我們想要的並不是我們真正需要的,我們追求的不一定適合我們!」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也提到,「或許自以為詳細的條件,造成了阻礙,畢竟你所描述的理想情人,根本查無此人,又或是你強求的人本身就是不對的人!」於是,小甜甜決定讓對的人先缺席,也不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跟月老說,「讓我遇到一個可以接受我的不完美,而我也真的能欣賞並且最愛真實模樣的他,希望可以喜歡彼此最真實的樣貌,能共同經歷現在跟未來的穩定對象!」後來也就真的遇到了她現在的老公,讓她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此外,小甜甜也強調,不要太執著「想要的」,那可能不會是「最適合的」,認為真愛就是雙方能接受、喜歡彼此沒有任何包裝的真實模樣,「不需要委屈自己成為任何人喜歡的樣子,你會發現,愛人與被愛都是公平且幸福的事!」最後,甜甜也祝福大家,「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著滿滿愛自己跟愛人的力量,同時幸福的很嘹亮!」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她的分享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這間很靈!籤詩很準!」、「龍鳳宮真的很靈驗哦!我跟先生交往也是在那裡求穩定姻緣的哦~」、「太幸福了,希望順利生產」、「我也是因為甜甜的關係跑去龍鳳宮,也覺得龍鳳宮的月老很靈驗,期待月老能幫我找到彼此適合的另一半」、「這間真的很靈!連註生娘娘也很靈驗,兩個兒子都是去那邊求來的」、「真的很靈驗!我去年年初結婚也是帶著老公一起去還願!」、「我們也是去那拜過,但沒許願,可是也是回家後過一陣子懷孕結婚的」、「我和我老公也是拜這一間~命運真奇妙!」。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