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最終場!蔡依林感性致謝粉絲:第一次開場就想哭


演唱會最終場!蔡依林感性致謝粉絲:第一次開場就想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天后Jolin 蔡依林自4/21、4/22、4/24、4/25、4/26一連五天重磅回歸小巨蛋,舉辦「蔡依林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加演場」,再度吹響惡之女王的號角,共計五萬名歌迷應聲。七度攻蛋的她,挾著先前場場秒殺的驚人氣勢,加上以頂級國際規格打造的視聽內容創下「零負評」口碑,這次Jolin巡迴台北加演場,不管是內容、造型都更令人期待。

看更多:蔡依林「加碼演唱抖音神曲」 甜撒嬌:誰要躺在我懷裡?

而今日(26)迎來最後一場,由《惡之必要》揭開序幕,一連帶來多首舞曲的演出,而在Talking環節時,蔡依林也感性的表示這一場在開頭時她就有想哭的感覺,說道:「我是第一次出來就有想哭的感覺,我覺得你們今天的能量非常大。」更表示昨日演唱會結束後以為自己會早點睡,殊不知因為太興奮整晚幾乎都沒睡,在下午彩排時小睡一下還驚醒:「想說演唱會結束了嗎?」讓台下的粉絲們笑聲不斷。

照片來源:凌時差提供

然而在演唱會正式開始前,蔡依林也在IG上發出與舞台的合照,並寫上「踩點小騷包,旅遊趣」,許多鐵粉也紛紛在留言區中不捨說道:「嗚嗚嗚,最後一天了,好捨不得,怎麼辦,來到了17場最後一場了,全勤獎真的很開心」、「捨不得最後一場」、「明天公務員要失業了」,對於演唱會加演場的結束,感到相當不捨。

照片來源:翻攝自蔡依林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