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位新成員加入練習!王家梁嘆「自己不足」 網:紅隊不能只靠厲害的在拼!


《全明星》3位新成員加入練習!王家梁嘆「自己不足」 網:紅隊不能只靠厲害的在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播出之後,就憑著熱血健康的內容抓住了不少觀眾們的心,如今第二季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不過,先前紅隊范逸臣因舊傷加上新傷的累積,讓他身體不堪負荷,最終決定退賽,而紅隊的何孟遠跟藍隊采子則是因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最後也退出節目,讓外界都對於遞補人選感到相當好奇,如今人選公開後,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2》跳遠紀錄「連刷新3次」!紅藍兩隊激烈一跳「他飛過尺標」 網:熱血到哭!

圖片來源:郭彥均 IG
圖片來源:郭彥均 IG

《全明星運動會》自從紅、藍兩隊接連有成員退賽之後,新成員名單一直是外界非常關注的事,如今官方也陸續釋出新成員們加入的現況,像是紅隊自從有了郭彥均跟蔡昌憲加入之後,大家也加緊腳步開始練習,紅隊也有貼出團體喊隊呼的影片,可以感受到士氣提振了起來。

圖片來源:雷艾美 IG
圖片來源:雷艾美 IG
圖片來源:雷艾美 IG

而在藍隊這邊,「混血路跑女神」雷艾美也為了全心全意參與運動會,開始積極練習,並且把手上做了很漂亮的美甲給剪掉,「為了比賽安全,要直接剪掉美甲了,運動員生活正式開啟!」讓外界都感受到新成員滿腔的熱情,觀眾們也都很希望他們可以成為紅藍兩隊的即戰力!

圖片來源:蔡昌憲 IG
圖片來源:郭彥均 IG

此外,在最新一集節目中,紅隊的表現成了網友們熱烈討論的話題,不少網友都認為「紅隊每一次比賽會輸,都是他們自己的問題」,甚至有網友指出,「看紅隊看了很無力」、「對紅隊很失望」、「希望紅隊可以調整一下心態」、「態度整個跟藍隊相差很多」。

圖片來源:王家梁 IG

而王家梁也在26日深夜發文自我反省,他寫道,「跳遠不能跳出練習時的成績,那就是自己調整能力不夠好,接力跑出接力區也是自己判斷不夠精準。無法每一項都能做到滿意,是自己的不足,也沒什麼好解釋」。而他也表示,這都是經驗的學習來源,「比賽是輸了,但別浪費這寶貴的經驗,否則真的對不起其它隊友」。

圖片來源:王家梁 IG

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家梁你很棒了!」、「紅隊失誤量真的太多,幾乎以前到現在每場輸的比賽都是因為紅隊自己的失誤造成的, 真的要減少失誤才能贏得比賽的勝利」、「你們的辛苦大家都看在眼裡喔」、「紅隊根本只有曹王緹在拼」、「團隊真的不能只靠幾位厲害的,又不是超人,體力都有限!希望其他人能趕快把自己變厲害!」、「大王已經夠carry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