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跳遠紀錄「連刷新3次」!紅藍兩隊激烈一跳「他飛過尺標」 網:熱血到哭!


《全明星2》跳遠紀錄「連刷新3次」!紅藍兩隊激烈一跳「他飛過尺標」 網:熱血到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佑寧.jpg
曹佑寧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敬倫.jpg
林敬倫

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播出後,就憑著健康、熱血的節目內容打下好口碑,如今第二季的比賽也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像是在25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紅藍兩隊PK樂樂棒球、800公尺接力賽、跳遠,在比賽過程中,跳遠項目不斷有選手突破節目中的最佳紀錄,而且還是接連3人突破,讓觀眾們看到整個熱血沸騰,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轉播員挨轟「吵又不做功課」!蔡尚樺親上火線 PTT鄉民:釣到了!

圖片來源:曹佑寧臉書
圖片來源:曹佑寧臉書

在《全明星運動會》的跳遠項目裡,第一季的紀錄保持人是張庭瑚,當時他跳出了5.36公尺的佳績,成了第一季的飛人!沒想到,在25日播出的第二季節目中,居然接二連三有人突破紀錄,由藍隊林敬倫先跳出5.36公尺,跟大會紀錄持平,讓藍隊士氣大增,後來同樣也是藍隊的顏佑庭則是跳出5.41公尺,直接刷新第一季的紀錄!

圖片來源:林敬倫臉書
圖片來源:林敬倫臉書

更值得注意的是,藍隊的潘君侖上場跳遠時,再度跳出更遠的5.43公尺,直接又刷新一波大會紀錄,讓現場氣氛整個HIGH到最高點,觀眾們也越看情緒越激昂!而當紅隊最後一位選手曹佑寧上場時,他一跳整個在空中飛了好幾秒才落地,而且落地時還超過了節目組準備的尺標,最後創下6.06的成績,再度刷新紀錄!

圖片來源:顏佑庭臉書
圖片來源:顏佑庭臉書

雖然曹佑寧在節目中成為第三位刷新紀錄的人,也變成《全明星運動會》跳遠項目的最佳紀錄保持人,但可惜最後紅隊的分數加總之後,依然以22.93公尺敗給了藍隊的23.52公尺!雖然紅隊輸掉了跳遠項目,但曹佑寧和其他選手的表現卻讓觀眾們看了整個熱血到不行,紛紛在網路上討論表示,「Go Red我們繼續贏」、「敬倫感覺腿傷傷得不輕耶」、「這禮拜也太精彩,熱血到哭」、「好刺激!真的只有運動節目才會讓人這麼熱血耶」、「曹佑寧真的好狂」、「太扯!顏佑庭真的是小黑馬耶」。

圖片來源:潘君侖臉書
圖片來源:潘君侖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