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顏再升級!賽琳娜素顏「曬金髮」 新造型網暴動:怎樣都正


美顏再升級!賽琳娜素顏「曬金髮」 新造型網暴動:怎樣都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美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從迪士尼童星出身後星途就一路順遂,轉型成為歌手後更因甜美外表與嘹亮的歌聲受到粉絲的愛戴!日前她也晉升老闆經營副業,開創美妝品牌「Rare Beauty」得到超高的評價!不過以往都以深色髮型露臉的賽琳娜,最近就跟上了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的腳步,染了一頭「大金髮」讓粉絲都又驚又喜,紛紛直呼:「超適合!」。

看更多:男神大崩壞!柴克艾弗隆「塑膠臉」見客 面容僵硬網驚呆:請問哪位?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圖片來源:IG

現年28歲的賽琳娜戈梅茲近年積極拓展事業版圖,除了本業歌手、演員與料理節目《Selena + Chef》主持人外,去年9月她也推出化妝品品牌「Rare Beauty」,宣揚自己對「美麗」的定義,同時她也開啟慈善基金會「Rare Impact Fund」,將美妝公司每年1%的營業額匯入基金會,幫助世界各地治療心理疾病而努力的醫療組織,積極獻身公益也讓粉絲都大讚「人美心更美!」。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圖片來源:賽琳娜戈梅茲IG

前天(24日)賽琳娜戈梅茲就無預警在美妝品牌的官方INSTAGRAM和自己的限時動態曬出美照,曝光她許久未見的「一頭金髮」,更在照片寫下:「新的造型、趕快購入Rare Beauty最新的唇膏、腮紅吧!」。可以看到賽琳娜頂著大素顏對著鏡子自拍,秀出新髮型依舊看起來非常美麗!粉絲也都紛紛驚呼:「好適合她!」、「怎樣都美!」、「超完美的女人!」、「正翻」。

圖片來源:IG

據悉,多年來以深色髮型見客的賽琳娜戈梅茲其實不是第一次染金髮,早在2017年她就曾將頭髮染成金,但短暫停留後又跳回了黑髮。近年賽琳娜少有音樂作品,日前她接受媒體採訪時也透露,自己在下一張專輯發行後將會暫別歌壇,把工作重心全力轉往製作、和演技事業發展,更提到近年來做音樂有心無力,因為「人們只在乎我跟誰約會」,拋下震撼彈更讓所有粉絲都措手不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