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轉播員挨轟「吵又不做功課」!蔡尚樺親上火線 PTT鄉民:釣到了!


《全明星》轉播員挨轟「吵又不做功課」!蔡尚樺親上火線 PTT鄉民:釣到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尚樺.jpg
蔡尚樺

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在第一季播出後,打出了好口碑,如今第二次也正如火如荼開打,話題始終不斷,除了近日參賽藝人們的感情事件之外,連擔任轉播的主播蔡尚樺也遭受網友們攻擊,被砲轟「根本不懂規則,到底在幹嘛?」認為她擔任轉播員卻沒有做足功課非常不應該,而本人也親上火線回應網友,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播報員曬「水手服萌照」!蔡尚樺雙馬尾超逆齡 網嗨:出寫真啦!

圖片來源:蔡尚樺臉書

最近在PTT上有網友以「蔡尚樺跟徐展元互相討厭嗎?」發問,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蔡尚樺轉播全民星運動會轉播的超級爛!根本不懂規則、什麼都用感覺的,到底在幹嘛?沒有運動賽事轉播的經驗也罷,又不做功課,然後一直搶徐展元話、一直插話!整個變得很吵!」

圖片來源:蔡尚樺臉書

此外,原PO還特別指出,「徐展元跟蔡尚樺跟著搭配完全不合啊!互相不接話、各講各的、講話重疊,他們是不是互相討厭啊?都不接話、重疊講話、超級吵,有沒有八卦?」認為兩位主播都想要當主Key,沒有好好搭配彼此。

圖片來源:蔡尚樺臉書

此文一出,馬上引起不少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表示,「都是小丑,沒有專業主播素養」、「徐展元一直鬼吼自己的,他們兩個都沒意識到這是綜藝節目」、「這種路人甲運動會竟然有人在看」、「還是第一代的會比較好看」、「兩個人各自為政」、「感覺搭配得沒有很好」。

圖片來源:蔡尚樺臉書

而主播蔡尚樺本人看到了這篇文章之後,也親上火線來回應鄉民們,她在留言處寫下,「本人來解答,我真的有做功課,針對比賽的項目和規則都有去了解之外,我每週都會私下花很多時間打電話給紅藍兩隊了解他們每個人都練習狀況。所以我自己定位是希望多幫觀眾補充選手們在每個項目的練習情形和表現」。

圖片來源:蔡尚樺臉書

而對於被網友說兩人都很吵這一點,蔡尚樺則回應,「因為轉播時場上瞬息萬變,我跟展元哥的語氣都比較高亢,讓大家不舒服我會檢討再做調整,謝謝建議!」讓其他網友看到,都紛紛驚呼,「釣到主播了!」、「是本人耶!」、「哇~你成功了」、「主播不用跟他們認真啦!」。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