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曝CHING G SQUAD「新作品進度」:會有新歌首唱!


婁峻碩曝CHING G SQUAD「新作品進度」:會有新歌首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婁峻碩 SHOU.jpg
婁峻碩

「2021春浪音樂節.海線」在上週末(4月23日-4月25日)展開全新年度升級版演出,有別於以往在墾丁,此次春浪從最南端跨越至最北端,選在場地半島秘境盛大舉辦,是今年全台灣唯一能同時享受音樂又能觀賞270度海景的音樂節。而昨日(25)最後一日則是邀請到了婁峻碩、Julia吳卓源、J.Sheon等新生代歌手獻唱,搭配著海風相當Chill。

看更多:Julia吳卓源「大秀搖滾魂」 新專輯搶先曝光:會有神秘嘉賓

這次婁峻碩也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像是:《Colorful》、《Idol Rapper》、《Blue Sky》等,也應景的獻唱了新單曲《FEEL》,新歌MV上線後也火速突破了30萬人次觀看,婁峻碩也開心地表示:「真的蠻開心大家喜歡這首歌,有感覺到這首歌想傳達的事情。其實在春浪表演這首歌特別有感覺,看下去就是一片海,那感覺真的是非常放鬆」。

除了發行新作品之外,婁峻碩也接下了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的演出,即便目前尚無法透露太多內容,但婁峻碩也表示這次跨了一個新的領域,又是自己一直都很喜歡的領域就感到很開心,說道:「我自己是蠻喜歡挑戰這些事情,拍攝過程也都蠻好玩的」,問及對凡凡做過最浪漫的事為何?他則笑稱:「我就是很不浪漫呀,浪漫都是藏在平常的生活細節當中。」

對於粉絲們不斷敲碗CHING G SQUAD合體,這回婁峻碩也搶先透露了目前新歌已經寫完了,而5月22號也將在華山Legacy舉辦演唱會,屆時也會新歌首唱,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