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吳卓源「大秀搖滾魂」 新專輯搶先曝光:會有神秘嘉賓!


Julia吳卓源「大秀搖滾魂」 新專輯搶先曝光:會有神秘嘉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卓源.jpg
吳卓源

台灣指標性原創音樂節品牌「春浪音樂節」今年邁入第十六周年,並在上週末(4月23日-4月25日)展開全新年度升級版演出,本次活動名稱為「2021春浪音樂節.海線」,有別於以往在墾丁,此次春浪從最南端跨越至最北端,選在場地半島秘境盛大舉辦。

看更多:第一次來春浪!魏如萱爆「6月就要發專輯」:有首歌還沒寫完

春浪首日由獨立音樂歌手及樂團為接連三天的活動譜出序曲,台灣獨立音樂圈近年來非常具代表性的老王樂隊、拍謝少年以及美秀集團接力登場,第二日則由waa魏如萱、持修、伍佰&China Blue等歌手開唱,high翻現場。而昨日(25)最後一日則是邀請到了婁峻碩、Julia吳卓源、J.Sheon等新生代歌手獻唱,搭配著海風相當Chill。

其中,Julia吳卓源這次也誠意滿滿,帶來了兩首新歌首唱:《Paris》、《精神分裂》,更將經典歌曲《買榜》編曲重新改編成搖滾版,在台上帶領著大家一起跳起來,而在後台接受訪問時,Julia也表示其實一開始有點緊張,但上台後看見大家的熱情反應,也讓她瞬間嗨起來,說道:「唱搖滾的律動跟平常是不一樣的,所以我還特別去練一下。」

近期Julia也與許多YouTuber合作,像是日前登上奎丁的節目時,Julia更首度嘗試了吃檳榔體驗台灣的文化,對此她也表示:「這次我們走一些不同的宣傳方式,和更多的YouTuber合作,吃檳榔我自己是一口下去就差不多了(笑)」,接著Julia也搶先公開了新專輯的進度,將會有一位意想不到的嘉賓出現,也會收錄許多自己寫的歌,說道:「大家可以看到更私底下的我的故事,我也很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